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正文

饮茶能效去除口臭疾病吗

2017-06-29 13:38:21      

饮茶能效去除口臭疾病吗

茶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很多年前我过就有茶叶的栽种还有品饮文化。而现在科学发现茶叶不仅可以预防口臭,对我们的口腔也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因此才会有那么多的牙膏上标明了“萃取茶叶精华”之类的广告语。

曾发现绿茶中的儿茶素对我们的口臭有很好的防治作用,除此之外儿茶素含量甚微的红茶也因含有茶黄质具有相当优异的除口臭效果。除了防治口臭之外,茶还可以降低血浆中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及游离脂肪酸,并降低粪便中胆固醇的排出,并可抑制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氧化等等一系列的效果。

因此在闲暇时光,饮茶对去除口臭还有口腔的维护和身体的健康等等都有很好的帮助。除此在外良好的卫生习惯是不可缺少的,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对人体对我们的口臭也都是有益的。

饮茶能效去除口臭疾病吗!以上便是我们为你提供的详细内容,希望能够很好的帮助你了解口腔知识,有个健康的口腔,选择正规的口腔科医院进行治疗,祝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用酸奶可去除口臭 去除口臭最有效的偏方

口臭是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有些人总是奇怪,为什么自己很注意个人卫生却还是会有口臭?口臭虽然不是大……详细>>

有效去除口臭的5款花茶

取3g桂花用水煎煮,然后用这煮沸的水冲泡5g红茶,每天一剂,频频含饮。对于治疗口臭有较好效果。详细>>

去除口臭的12款养生花茶

冲泡后水色清洌,香气清幽,滋味鲜爽。绿茶提神疗烦,解热止渴,消食除腻,杀菌消炎,防龋固齿,减肥健美,和胃利尿,明目清心,解烟醒酒,降压除……详细>>

食疗帮您去除口臭

对于口臭来说,很多的人都敬而远之。但是在生活当中,如果饮食和生活不规律,仍然会出现一些口臭问题。那么,我们如何治疗口臭呢?专家告诉大家,……详细>>

去除口臭的12个偏方 摆脱“难言之隐”

口臭是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有些人总是奇怪,为什么自己很注意个人卫生却还是会有口臭?口臭虽然不是大……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