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细数茶的6个健康美容功效

2017-06-29 13:37:14      

1、眼睛疲劳:拿一个红茶包泡到温水中。当茶包足够凉的时候,把它们放到你的眼睛上。茶里的咖啡因可以收缩血管减少肿胀。闭眼躺下大概10分钟,你的眼睛应该会恢复精神的。

2、毛发干燥:洋甘菊茶有助于抚慰干燥的毛发。拿半杯水煮沸。加入洋甘菊茶,浸泡大概10分钟。加入四分之一杯的橄榄油到茶中。将这个混合物倒到你的头发上并把它梳顺。保留时间随你喜好。洋甘菊将有助于去除毛发打结,橄榄油有助于头发湿润。

3、脚臭:把你的脚趾泡到红茶中。茶里的丹宁酸像收敛剂一样,可以去除这些气味。

4、剃刀刮伤:有时候,用钝刀片刮脸或者刮得太快会造成小伤口。拿一个红茶包泡到温水中,放到小伤口上几分钟,可以止血和止痛。

5、治疗痤疮:绿茶是日常生活中很好的饮品。它的抗氧化特性能对你体内外都发挥作用。拿一个绿茶包泡到热水中。将袋子打开并把里面的东西倒到洁面乳中。擦到你的脸上等5分钟,然后再洗干净。

6、蒸脸:剪开洋甘菊茶包或者绿茶茶包,倒到沸水中。用毛巾包住你的头,把脸凑近这盘沸水,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凑得太近以免伤到自己。蒸脸5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普洱茶的美容功效

普洱茶由于茶树品种稀少,制作工艺独特,再加上需要存放一段时间发酵后,方才饮用,诸多“神秘”因素,致使饮用普洱茶后可获得神奇的美容功效。今……详细>>

苦丁茶的美容功效是什么

苦丁茶这种茶饮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特别是老年人,你们在平时饮用苦丁茶是可以预防高血压以及高血脂的。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你们饮用苦……详细>>

普洱茶有什么美容功效

普洱茶采用大叶茶制造,云南大叶种茶所含儿茶素总量高于其他茶叶品种,丰富的茶多酚帮助肌肤抵抗衰老。详细>>

普洱茶有四大美容功效

抗衰老:普洱茶采用大叶茶制造,云南的普洱茶树种含儿茶素总量高于其他茶叶品种,丰富的茶多酚帮助肌肤抵抗衰老。也就是说普洱茶具有抗衰老的美容……详细>>

喝什么茶美容养颜 6款美容养颜茶推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美丽与健康二者不可或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容颜逐渐老去,因此需要想办法美容养颜。其中美容养颜……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