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正文
抑郁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甲亢肝炎脑炎老年痴呆

男人要健身的5个原因

2017-06-22 13:55:19  来源:凤凰中医    

男人要健身的5个原因

1、猎取周围心仪的同事

柯震东用玫瑰花瓣覆盖裸身露出锁骨的那个画面,让电影院全场女生尖叫。如果某天他突然开始健身了,一定是喜欢上了身边某个人,通过健身这样的方式,找一个话题或者通过健身让自己变的更自信,哪个女生不喜欢有身材紧实、臂膀厚实和小腹平坦的男性呢!请你仔细观察身边的男性同事。

2、释放生活工作的压力

活在现在这个高压的社会中,每天要面对的事情实在太多,有些人就容易扛不住,出现心理抑郁、负能量缠身等等。有个很好的方法,出一出汗就能解决。在跑步的过程中人体会产生一种名为“内啡肽”的物质,“内啡肽”可以使人的身心处于轻松愉快的状态。“内啡肽”因此也被称为“快乐激素”或者“年轻激素”。

3、建立自信应对挑战

当男人的内心感觉无助、无能、无法做任何事情时,最简单的解决方法是开始健身。健身刚开始时可以给自己设定一个基础锻炼目标,经过日积月累长久坚持不懈,自己的每一次进步都会感到十分的兴奋和开心,通过长久的健身不仅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身体也更加健康,这样的喜悦和正能量让你变的自信,不就那么回事儿嘛。

4、结识朋友扩大交际圈

自从工作以来,每天的生活变得千篇一律、一成不变时,每天就是周围那10几个人走来走去。人在无聊与寂寞的时候就会开始渴求改变,跃跃欲试寻求冒险。成熟的男人总是希望鱼与熊掌能够兼得,如果能够结识新人又可以让身体更健康,健身成为了男人扩大交际圈的优选方式,用这个调剂平凡的生活。

5、一时心血来潮而已

看到身边狂吃零食、晚上顿顿大餐的人都开始改变了,每天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跑去健身房运动。自己就开始义无反顾的也办了张卡加入,最后没坚持几天,健身房倒闭了,自己也放弃了,想一想还是把时间用在品尝离公司不远处新开的餐厅吧,只要自己老婆不嫌弃就好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5岁男人健身的几个小方法

要求,如腰腹力量较好,斜板的坡度可大一些,力量小,坡度可小些。收腹举腿时,两腿伸直;膝盖不要弯曲;腿放下时,速度减慢,可拉伸腹部肌肉;一……详细>>

男人健身的5个营养常识

男人比女人更需要水分,对男人来说,肌肉中所需的水分比脂肪中高三倍多,而在男人的身体中,肌肉占40%左右,在普通女性身体中,肌肉只占20%……详细>>

男人健身后需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人都注重养生保健了,一些年轻的男性喜欢通过健身来增强自己的体质,而且可以塑造强壮的身材。健身也是一门学问,特别是男性在健身后是有很多……详细>>

男人健身怎么预防健身腿抽筋

运动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对腿部肌群进行适当的按摩和拉伸,让下肢的血液循环顺畅,再参加各种激烈运动或比赛;热身的时候要尽量伸直腿部,令脚……详细>>

男人健身的七个注意事项

在一般情况下,初次参加健身训练的人都会感到非常兴奋,特别是当锻炼出效果的时候。这在很大程度上激励着你更多地参加锻炼。但是,有一些人一进健……详细>>

  • 刘恩益

  • 程道猛

  • 李启荣

  • 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