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正文
内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温热

冬季减肥喝什么茶比较好

2017-06-22 13:51:24      

冬季减肥喝什么茶比较好

杜仲茶

对于杜仲茶是我之前没有听说过的,但是杜仲茶是一种很好的减肥佳品,在杜仲茶含有的成分是可以有效的让我们体内热量消耗很快的。另外,杜仲茶还是可以预防衰老的。

荷叶茶

这种茶听说过,但是我想喝过的却不多吧,荷叶茶是可以让人精神气爽的,有利于改变我们的面色的。在选择荷叶茶来瘦身减肥的话,其实要注意的还是挺多的,喝荷叶茶最好是在空腹喝的,而且在泡制的时候可以使用浓泡为好。

菊花茶

其实在办公室的女性白领们,喝菊花茶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在菊花中含有很多消毒的物质存在的,那么对于我们身体都是有很多的排毒效果,这样在减肥过程中也是很好的辅助作用。

乌龙茶

乌龙茶中是没有维他命c存在的,但是在乌龙茶中有很多的铁、钙等矿物质的,每天我们可以饭前饭后喝一杯,坚持喝乌龙茶是可以对于减肥很有效果。

吉姆奈玛茶

这种茶在喝到体内之后是很好的抑制糖分的吸收的,吉姆奈玛茶对于我们的减肥主要是一种预防的作用,当然吉姆奈玛茶也是可以对于糖尿病都有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减肥要喝茶 消脂去油腻效果好

到了冬季时节,天气变冷,人的胃口也变好,因此容易让脂肪囤积,所以我们想要控制体重的增加,除了日常合理饮食,适量的运动之外,我们还可以给自……详细>>

冬季减肥吃什么好

事实上很多种汤都是营养丰富、健康美味的,同时又可以让人吃得饱,是减肥推荐食品之一。然而值得注意是,西式的浓汤往往用奶油或牛奶作为原料,一……详细>>

冬季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菠萝、哈蜜瓜、木瓜、奇异果、香蕉、芒果、荔枝、葡萄等水果:血糖指数较高,减肥族应避免摄取太多这类水果。详细>>

冬季减肥食物

南瓜子由于低卡路里和含有很丰富的纤维素所以很受减肥人士的喜欢,而且热量的很低,富含延缓女士衰老的镁元素哦,最好选择原味的南瓜子。详细>>

冬季减肥吃什么蔬菜

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西红柿的3.5倍,钙的含量是黄瓜的2倍。包心菜还含有较多的微量元素钼和锰,是人体制造酶、激素等活性物质所必不可少的原料……详细>>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