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四款美容护肤茶 喝出俏丽容颜

2017-06-22 13:51:24      

四款美容护肤茶 喝出俏丽容颜

1、柠檬茶

柠檬富含维生素C,对于肌肤美白、增加弹性,有着非常好的作用,美眉们常喝柠檬茶可以令肌肤光滑白皙。由于柠檬是非常酸的,很多美眉都会受不了这个酸味,因此,可以准备柠檬片,泡在开水中,饮用,每天坚持饮用,可以令肌肤保持光滑白皙、富有弹性。每天早上一杯柠檬水,还有助于帮助体内排毒通便,清除体内毒素,确保肌肤光滑。

2、蜂蜜茶

蜂蜜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功能,很多美眉会使用蜂蜜来做护肤面膜,其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然而,说到美容茶,蜂蜜茶是不能少的哦!美眉们可以准备适量的茶叶,蜂蜜少许,将两者一同泡茶饮用,不仅为茶叶增添一抹香甜,又能够很好的令肌肤保持光滑和弹性,同时,蜂蜜也有着非常好的排毒通便的功效,常喝蜂蜜茶可以帮助美眉们润肠通便,身体里没有毒素,脸部肌肤才会光滑美丽。

3、清香绿茶

绿茶有很好的对抗电脑辐射以及紫外线辐射的功能,常在电脑面前工作的美眉们,可以常喝绿茶来缓解电脑辐射对肌肤的伤害。美眉们可以准备绿茶茶叶泡制绿茶,而喝过的绿茶残渣还可以冰镇过后敷在脸部肌肤上,润泽肌肤、紧致肌肤的效果非常棒,美眉们可以尝试哦!

4、鲜果茶

鲜果茶就是由新鲜的水果而制成的,我们都知道,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中均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都是肌肤所需要的最营养的元素。美眉们可以用新鲜的水果来做面膜美容,自然,制作成鲜果茶的方式来饮用,护肤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将各种新鲜的水果切成小块,放入茶水当中,再泡一小会儿,喝起来有股水果的清香,美肤效果更佳。水果可以选择苹果、梨、橘子、甜瓜、西瓜等等,常喝这些鲜果茶,皮肤会格外的光滑和细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番茄美容护肤效果极佳

红彤彤又多汁的番茄可谓美味极品了。大家都知道它营养丰富、热量又低,但你知道它含有的酸性液汁可以帮助你平衡肌肤的PH值吗?在美容养生方面,……详细>>

洗澡时的美容护肤法

美眉们在洗澡的过程中,尤其是选择盆浴,泡澡的过程中是比较安逸而且享受的,泡澡能够有效去除身体的疲劳,令身心更舒畅。若想要在泡澡的过程中,……详细>>

喝什么茶美容养颜 6款美容养颜茶推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美丽与健康二者不可或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容颜逐渐老去,因此需要想办法美容养颜。其中美容养颜……详细>>

六款美容茶

肠子蠕动功能迟缓的人,(尤其是肥胖节食者在节食减肥期间)宿便容易积在体内,造成便秘。饮用决明子茶。详细>>

男士美容护肤的四种洗脸方法介绍

其实男士美容和女士美容一样,方法有很多,比如正确的洗脸方法也是美容很重要的一步。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