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瘦腿吸脂哪些部位是最佳选择

2017-06-22 13:40:04      

瘦腿-大腿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主要原因是抽吸量太少,就不会有明显的效果,抽吸量太大,表面凹凸不平在所难免,传统的吸脂术很难解决这一问题,近年来逐渐发展起来的立体动态吸脂术在很大程度上克服了这一弊端。

1、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2、大腿内侧:股内侧部吸脂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3、膝内侧: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当然,腿部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还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在这三个部位进行合理的化分,然后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吸脂哪些部位是最佳选择?

大腿内侧:股内侧部吸脂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详细>>

吸脂瘦腿的涉及部位有哪里呢?

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详细>>

秋季健身饮食最佳选择

健身过程中,流失的微量元素不是单一的一种或者是两种,因此每天最好都是换着不同的花样做一些可口新鲜的食品;还有就是最好要什么都吃点,比如粗……详细>>

吸脂瘦腿优势有哪些

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在为自己的大腿粗壮而烦恼,但是在吸脂瘦腿技术出现后,不少受腿部肥胖困扰的MM也开始尝试吸脂瘦腿的方法来塑造完美腿型,因此……详细>>

节后瘦腿的最佳方法

坚持按摩腿部各部位有利腿部的脂肪燃烧,每天坚持按摩至少十分钟,特别是在跑步、高抬腿等这样的运动之后再配合按摩,事半功倍。详细>>

  • 李旭

  • 毕筱刚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