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瘦腿方法背后的几大传闻

2017-06-22 13:40:03      

1、穿上静脉曲张袜腿就容易瘦下来了吗

静脉曲张袜是很多女性选择的快捷瘦腿方法。而且市面上,很多静脉曲张袜标榜自己也具有瘦腿的功效。但其实用来治疗静脉曲张的袜子分为保健型与治疗型两种。保健型的压力较小,适合轻度静脉曲张患者穿着,并不具备瘦腿的效果;而医疗型的静脉曲张袜压力较大,但是仅供重度静脉曲张者使用,如果普通人穿此种袜子想达到瘦腿的功效,则会给腿部造成很大压力,让血液循环不畅,很可能最终导致毛细血管破裂等不良症状!

想要瘦腿,不妨选择有竹炭纤维成分的燃脂袜,通过天然成分,让脂肪真正自我燃烧。但这种方式并不能消耗太多的脂肪,最好还是选择有氧运动的方式,从根本上解决腿部脂肪堆积的问题。

2、每天涂抹按摩乳可以去除大腿水肿!

瘦腿霜是好方法吗?不完全正确,护肤品对去除水肿确实有一定作用,但是很多人把它想得过于简单,只是把具有去除水肿、润肤功效的护肤品随意涂一涂。但这样其实发挥不了任何作用!好的按摩乳,需要配合好的按摩方法来促进它达到最佳效果。

先在皮肤上单纯地涂抹具有去水肿、塑形效用的按摩霜,然后用掌心轻轻拍打,促进有效成分被肌肤吸收,再用按压的方法从腿的内侧到外侧、从上到下进行按摩,这样可以让护肤品中的成分促使腿部正常排毒,还能疏通腿部循环,防止静脉曲张、毛细血管破裂的形成。

3、穿上紧身裤就可以让脂肪紧凑!

这绝对是谬论!紧身裤只能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长期穿并不能抑制脂肪的形成。反之,长期穿紧身裤只会造成身体循环受阻,让身体皮肤无法呼吸,不能正常排汗,这样一来反倒容易造成静脉曲张、水肿、腿部脂肪囤积的现象。而且,紧身裤导致大腿内侧长期处于摩擦状态,还会造成橘皮现象、腿部毛囊也会遭到破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几款健康的饮食瘦腿方法

将菠菜择洗干净,去老根留红头,切成长段,在沸水中咯烫,捞出过凉,沥干水分,放入盘中摊开待用。详细>>

瘦腿方法之自制瘦腿膜

温馨提示:蒜泥敷在腿上,腿部会感觉辛辣,加上米醋的酸性,能使腿部脂肪快速燃烧,迅速分解血管内的油脂,软化血管,持续使用一个月,还你一双芊……详细>>

大腿特别粗壮怎么办?教你5个瘦腿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人都愿意追求完美的身材,尤其女性。大腿“特别”特别粗壮,也不雅观。那么,大腿特别粗壮有什么办法瘦下去吗?详细>>

大学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香蕉的卡路里比较高,因此可以当正餐吃。香蕉含有丰富的钾质,能有效消除腿部水肿。同时,香蕉的脂肪与钠含量很低,正好符合瘦腿的需求。详细>>

瘦腿方法之床上瘦腿法

仰卧,直视天花板,膝盖不要弯曲,两腿并紧,向胸部贴近,然后抬起,再贴近,重复此动作15次。这样坚持做下去,腿部的赘肉就会不知不觉地消失。详细>>

  • 王深明

  • 朱鹏

  • 郑少忆

  • 杨艳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