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解析白领女性的瘦腿好方法

2017-06-22 13:38:45      

上班前

1、早睡早起,帮助身体脂肪燃烧:一个人的生活习惯将会直接诶影响到一个人的体型,永远记得“赖床等于留住脂肪”,所以还是乖乖做个早起早睡的美女吧。

2、好好享用早餐:从营养方面来分析,早餐是一天中营养的来源,要好好吃顿早餐,才能让你有精力做好一天的瘦身大计哦。一份低脂营养早餐其实很容易做的,只要掌握“两份主食、两份奶蛋类、蔬菜水果尽量吃”的原则就行了。

3、小运动大帮助:能少借助现代交通工具,则少一些,可以多走3站地然后再去坐车或乘地铁,争取每个运动的良机。

在公司

1、向电梯说再见:如果要上楼的话,尽量不要立马就坐电梯,多走几层楼也可以增强心肺功能,锻炼腿部肌肉并修饰腿形。

2、穴道按摩:办公室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若能善加利用一些小道具,针对每个瘦身穴道偶尔按压,也可帮助减肥。

3、多走动:利用一些可以离开座位的片刻,如影印或收送传真等机会多走动走动。

4、坐着健身:不要觉得坐在座位上就一定会长肉,在座位上也可以运动,做个椅子伸展操、转转头。

下班后

1、让运动成为一种休闲:下班之后在家也可以运动运动,改善脂肪,可以弥补白天运动量不足的部分,例如晚餐后散步40分钟,出门去遛遛宠物,或者一边看电视一边做跑步机等。

2、泡泡减肥澡:泡澡对于减肥有着很大的效果,不仅可以放松紧张了一天的身体和神经,也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减肥。

3、睡前运动10分钟:如练瑜珈或身体柔软操,既能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又是放松舒缓的好方法。

4、按时就寝:早点入睡除了可以让你第二天精力十足外,更重要的是可以错过夜宵的时间,避免夜里吃进去过多的食物而无法消化。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女性缓解疲劳的方法

人的身体是离不开运动的,长时间不运动的身体就像是生了绣的铁,不结实、不好用。而身体健康、有精神、有活力的女性朋友们一定是会长期坚持运动和……详细>>

适合白领女性的1周养生茶 排毒养颜

茶叶含有蛋白质、脂肪、10多种维生素,还有茶多酚、咖啡碱、和脂多糖等近300种成分,具有调节生理功能,发挥多方面的保健和药理作用。详细>>

白领女性:久坐双脚浮肿要警惕

办公室女性会脚肿,这只是一件小事吗?众多办公室的女性一到午后,就发现自己双脚紧绷肿胀,用手指按下去,还会有凹下去的痕迹。这是办公室一族,……详细>>

白领女性抗疲劳的饮食原则

增加碱性食物的摄取量。如新鲜蔬菜和水果、菌藻类、奶类等可以中和体内大量的酸性物质(乳酸),以缓解疲劳。详细>>

白领女性养生要选准时间

女性保健,饮茶要选准时间。饮茶养生的最佳时间是用餐1小时后。不少人喜欢饭后马上饮热茶,这是很不科学的。因为茶叶中的鞣酸可与食物中的铁结……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