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让你瘦腿不再愁的四种方法

2017-06-22 13:38:45      

瘦腿不再愁的方法一:50下搓出小鸟腿

洗澡的时候,给腿上涂满沐浴露(为了减少摩擦),找个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脸台、水管子)把一只脚架上去,双手开搓,稍微用点力,按照从大腿根到膝盖的方向搓,再反向搓,想瘦小腿方法一样。开始搓50下,胳膊会很酸痛,坚持住。当你能搓100下的时候,效果一定很明显!

瘦腿不再愁的方法二:每天刮腿20分钟

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腿完了换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

瘦腿不再愁的方法三:薄底厚掌,踩踩就瘦

穿上硬底鞋,脚掌站在一块砖头上。持之以恒,小腿肚的位置就会上升,腿型比以前好看,会显得修长,臀部也会变翘一些。

你也可以自己拿松糕鞋让修鞋铺修成前高后低的负跟鞋,后跟1厘米高,前掌不超过4厘米。这种方式适合肌肉型腿的人。

瘦腿不再愁的方法四:狂蹬空中自行车

跟大家推荐一个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了。 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做完以后把两腿分开大约80度的样子,一共分80下,这个方法对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种方法让硬柿子不再涩

温水浸泡法:采收后的涩柿浸泡在清洁的温水内,水温及浸泡时间要根据采收时柿子的成熟度而定。很生的青果,水温应保持在40℃~50℃,浸泡18……详细>>

5种方法让硬柿子不再涩

温水浸泡法:采收后的涩柿浸泡在清洁的温水内,水温及浸泡时间要根据采收时柿子的成熟度而定。很生的青果,水温应保持在40℃~50℃,浸泡18……详细>>

让你快速瘦腿的四个方法

将你的腿部清洗干净后,将大蒜泥均匀的涂在腿部上,包上保鲜膜后将热毛巾敷上即可,15-20分钟后洗干净,只需要短短的一个月你的双腿就能恢复……详细>>

春季瘦腿的最快方法 让你告别小粗腿

粗壮的大象腿,爱美的MM们一定很痛恨!春季天气回暖,正是穿着小裙子配打底裤的好时节,怎能让大象腿破坏形象呢?那么平时应该怎么瘦大腿呢?……详细>>

运动瘦腿方法 让你健康瘦腿

如慢跑、健身操、跳高、跳远、游泳等,并在运动过程中有意加力,使膝部聚积的脂肪加速消耗,最后使膝部周围的赘肉变得结实。详细>>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