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四款减肥瘦腿的小秘方

2017-06-22 13:38:45      

中药 减肥茶 一:昆藻茶——消痰、利水、 减肥

材料:海藻6g、昆布6g、茯苓3g、苡仁8g、乌龙茶2g。

做法:加水500cc,先煮苡仁,15分钟后再放入其他材料,继续煮15分钟后去渣,当茶饮用。

中药减肥茶二:减肥健身茶——去脂通便降压减肥

材料: 金银花 50g、菊花50g、山楂50g、 蜂蜜 少许。

做法:将金银花、菊花、山楂一同放入锅中,加2000cc水煎煮30分钟后,滤汁。再加水煮一次,再滤汁,置于火上加热,烧至微微沸腾后放凉,加入少许蜂蜜。

材料:新鲜桔皮1片、红枣5颗、红茶包一个。

做法:红枣切开,与桔皮共用开水冲泡饮用。

材料:决明子、山楂各等分、磨成粗末状。

做法:每次取5g,以开水冲泡,建议每日饮用三次。

中药减肥茶三:陈皮车前草茶—— 利尿 、减肥、提神

材料:陈皮3g、车前草5g、绿茶5g。

做法:材料置于杯中,用沸水冲泡后当茶水饮用。

中药减肥茶四:三叶茶——清肝解毒补充体力

材料:食醋3~5cc、茶叶3g。

做法:以开水200cc冲泡茶叶,趁热喝完,一日 内 可做数次冲泡。

材料:山楂50g、洋菜20g、冰糖少许。

做法:山楂加350cc水煮30分钟,然后去渣。洋菜切戏加入山楂水和冰糖,煮至洋菜完全融化,放凉后放进冰箱冷藏。

材料:新鲜丝瓜叶、苦瓜叶、荷叶各30g(也可用丝瓜、苦瓜代替)。

做法:材料洗净后加水2000cc煎汤代茶饮用,一天一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减肥健身小秘方

喝水:众多的减肥法中,正确的喝水是最简易无负担的。每天在起床后、早餐时、上午、午餐前、午餐后、晚餐前、晚餐后喝至少2升的开水和矿泉水,瘦……详细>>

怎么样跑步才能减肥瘦腿?

不少人担心跑步会让腿变的粗壮,这种担心是有道理的,只有正确的跑步方法才能瘦腿,那么怎么样跑步可以瘦腿呢?详细>>

抗疲劳的饮食小秘方

丁香6克,蛤蜊肉200克,鱼圆100克,墨鱼2条,虾仁100克,粉丝、芹菜、冻豆腐、葡萄酒、精盐、葱、味精各适量,鸡汤4碗。详细>>

中医:枸杞食疗的小秘方

煲汤具有清热、消除眼涩、消除因熬夜出现的黑眼圈。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及润肠的功效,能改善眼睛肿痛、红赤多泪,防止视力减弱。详细>>

食疗小秘方雀斑不再来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有雀斑的困扰,有人会选择去昂贵的美容院祛斑,有人会选择浓妆掩盖雀斑,今天呢,就告诉大家几个食疗的方法,既能养生又没有副……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