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5个简单动作专门提臀瘦腿

2017-06-22 13:38:45      

1。单脚站立提膝

站立,单膝提起,双手抱住,用力尽量往胸前抱,另一条腿保持直立,坚持5秒,换腿。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腿部消耗臀部脂肪,收紧下垂臀部肌肉,改善臀型。

2。俯卧单腿后抬

俯卧,左脚抬起,右手抓住左脚慢慢拉高再慢慢向右边地板压,保持5秒,还原,换脚。

这个动作能放松臀部和大腿候补的肌肉,同时积压双臀,让臀部变得有弹力。

3。单腿前弓

立正站好,双手叉腰,一条腿向前跨一大步,尽量使大腿和小腿呈90度,保持伤身平直,吸气,然后边呼气变慢慢恢复原位,另一条腿重复,双腿重复15次。

这个动作能收缩臀部肌肉,可消除臀部两侧外扩的肥肉,使臀部肌肉更结实、浑圆。

4。以臀代步

坐在地板上,四肢朝前伸直,利用左右臀部移动使身体向前移动。

这个动作能锻炼臀大肌,使臀部更有弹性,还能消除臀部周围多余的脂肪,屁股大的美眉可以试试。

5。俯卧单腿高抬

俯卧,双手垫在下巴处,双腿伸直,臀部用力抬起左腿,脚尖尖绷直,抬到最高处保持1秒钟,还原,换退。左右交替各做15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几个能瘦腿的简单小动作

左脚轻轻向上抬起,而后脚后跟先著地放下脚掌,而后换右脚练习上述动作,双脚频繁练习该动作,能使你的双腿得到锻炼,这样能促进腿部脂肪加速燃烧……详细>>

快速瘦腿的简单小动作介绍

粗盐瘦腿原理是,根据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详细>>

简单八动作助你快速瘦腿

坐在凳子上,两脚并拢,尽量伸直背肌,使上半身不左右摇晃最佳。将手掌面朝大腿,置于大腿内侧的根部位置。 详细>>

快速瘦腿法 5个动作轻松瘦腿

动作:自然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屈腿成直角,双臂向前伸直,挺胸收腹,保持翘臀,伸直腰部。每次练习3-4组,每次以15-20个为一组。详细>>

几个瑜伽动作最瘦腿

瑜伽瘦腿动作吐气同时伸直小腿,将腿向上延伸,停留5到10呼吸。再吸气并回到腿弯曲姿势,同步骤3,吐气时保持骨盆不晃动的情形下将腿放下。换……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