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最有效的瘦腿六大招式

2017-06-22 13:35:33      

1、倒踩脚踏车

倒踩脚踏车这个运动主要是利用腰部的力量会将屁股撑起来,双脚在空中踏步。要注意手部摆放 的位置,两手平行帮助身体平衡支撑,避免运动伤害。

2、踢腿提臀式

踢腿提臀式腿向后踢的速度不可太快,尽量延伸到自己的极限后停顿5秒再恢复原来姿势,一次至 少要做10-15次,不只运动到大腿后侧的肉肉,连小屁屁也会翘起来呢!

3、半蹲摆腿式

半蹲摆腿式像蹲马步一样,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会感觉到大腿前侧会非常酸,这个时侯可以加上 微幅的内外侧摆动,运动大腿内外侧的肉肉,持续5次,每次1分钟。

4、弓箭步式

弓箭步式加强大腿前侧肌力,延伸大腿后侧肌肉线条,从大腿美到小腿,可拉长整个腿部线条唷! 左右脚各15次,每次持续10秒钟。

5、侧抬腿式

侧抬腿式很常见的瘦腿动作,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一点都了解的,要注意的是屁屁要向内收,整个 身体要尽量成一直线,上下摆动的幅度不用大,重点是要慢要轻,这个动作可以边看电视边做很方便,记 得次数要越来越多才会更有效唷!

6、胜利v型腿

胜利v型腿这个姿势不止运动到大腿内侧最难瘦的肥肉,也可以同时训练腹肌唷!一般做几下就流 汗了,但爱美千万不能放弃!一次最少也要来个20下,在肌力变好后慢慢增加次数效果会加倍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种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弓箭步式可以强大腿前侧的肌力,一直延伸大腿后侧的线条,可以拉长整个腿部的线条,每次持续10秒钟,左右脚各5次。详细>>

最有效的瘦腿运动甩掉赘肉!

腰部用力向上抬起臀部,而双脚与肩部则支撑于床上,配合呼吸,约3-5秒即可放松。这个动作除了瘦腿紧实臀部外,还能瘦到平常不太运动到的腹肌。详细>>

最有效的瘦腿小动作

大腿内侧的赘肉平时难以活动到,堆积起来让你的大腿看起来粗壮得像大象腿,大腿内侧肥肉要怎么消除?最有效瘦腿动作是什么?怎样才能拥有一双纤纤……详细>>

最有效的10个瘦腿方法

手指的按压能促进双腿的血液循环,流动速度更快,有效防止小腿水肿等问题,该动作除孕妇外(孕妇不宜弯腰),一般人都可以在多加按压。而多转动膝……详细>>

两款最有效瘦腿减肥食谱

有着“世界禾本科植物之王” 美称的薏苡仁又称薏仁或薏米,能够药食两用。薏苡仁味甘淡,药性比较平和,生用利水渗湿、排脓解毒、舒筋除痹,炒用……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