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健身减小腹吃哪些食物效果更好

2017-06-22 12:19:54      

1、橙色水果和蔬菜

它们除了含有纤维素,能延长饱胀感以外,其富含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还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积。

胡萝卜、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胡萝卜素,而柑橘、樱桃、猕猴桃都是富含维生素c的佼佼者。

2、多吃鱼和蛋

多吃鱼和蛋等优质蛋白让你有饱感和增加能量,帮助减肥,尤其是40岁以上的人还可以减少腹部脂肪。

3、获得更多的硒

硒不仅可以抗癌,还能降低腹部肥胖的发生率。许多食品都含有硒,但很难知道是否达到推荐量55微克/天,因此,应养成服用补充剂或吃各种不同食物的习惯。

4、吃合适的脂肪

研究表明,多吃橄榄油、鱼类、亚麻籽油、核桃油和豆腐,更容易保持苗条的身材。而玉米油、烧烤食品中含有的ω-6脂肪酸,会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积。反式脂肪酸也会增加腹部脂肪,尽量不吃。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巧用4个跑步秘诀 健身效果更好

方法:先热身5分钟,再以该速度跑20分钟,最后5分钟整理放松。注意听自己的呼吸,快速跑不等于大步跑,将步幅控制在正常范围内。详细>>

芦笋怎样吃减肥效果更好?

芦笋经常食用对心脏病、高血压、心率过速、疲劳症、水肿、膀胱炎、排尿困难等病症有一定的疗效。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从……详细>>

泡脚加点“料”效果更好

冬季泡脚时,如果适当加些辅料,还具有其他一些功效。详细>>

哪些食物的瘦腿效果好

番茄富含维生素A、C、B1、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等元素。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蕃茄……详细>>

泡脚加点“料”效果更好

除了以上这些,选择木桶或木盘泡脚保温效果更好。如果泡脚时有加入药材,就不要用铝合金的器皿,可能会产生化学反应。还有,为防止皮肤病传染,最……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