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长跑也可以健身

2017-06-19 17:17:11      

1。 单腿举哑铃屈体

双手各握一只哑铃,单脚站直,另一只脚稍微离地。双手始终伸直,哑铃朝向地面,保持上身笔直,髋部以上的上身向前倾斜,然后回到原位。

2。 束带行走

用可伸缩的皮筋将两脚踝束在一起,分开双腿达到髋部宽度,向前迈出一只脚,收回,走15步;然后另一只脚向后走15步。双脚各做3组。

3。 凌空行走

背部着地躺在地面,双膝弯曲,双脚平放在地面。抬臀,肩膀到膝盖成一直线,抬起一条腿的膝盖,达到胸部高度,注意期间臀部不要松动;放下这只脚,抬起另一只脚,膝盖达到胸部。

4。 高抬腿

背部着地躺在地面,手臂放在身体两侧,手掌向上。双脚伸直并且抬起,直至它们与地面垂直。慢慢放下双腿,直至着地。

6。长跑

专家表示,你每周只需做一次长跑,即能达到最大限度燃烧脂肪的作用,长跑意味着30分钟以上的跑步。长跑可以提高你的耐力,加强心脏容量,同时还能增强韧带和肌腱,让你在短跑中也更有力量。卡斯托尔表示:“在任何锻炼中都是如此,你越努力,就能消耗更多热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长跑健身的注意要领

运动量要适度。当出现疲乏、食欲不振、对锻炼有厌倦感觉时,除了某些特殊情况,很有可能是运动量过大引起的,此时应减少长跑里程。长跑结束时,要……详细>>

长跑时怎样呼吸才健身

长跑时,因为肌肉活动剧烈,需要的氧气增多,所以呼吸频率必须大大加快,在这种情况下,要是呼吸的方法掌握得不正确,不能更好地促进体内的气体交……详细>>

坚持长跑的两大好处 长跑注意3事项

跑步是一种非常好的健身运动,这种运动对身体的好处多多。如果我们每天坚持长跑,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的话,那么疾病就会尽快远离我们。下面小编为……详细>>

长跑有助预防骨质疏松 长跑掌握3大要领

长跑是一项很有益的健身运动,但它属于强度大、耐力强的运动,因此在长跑前,一定要掌握必要的长跑技术,才能让身体不会疲惫。今天介绍长跑基本要……详细>>

长跑比赛 谨防猝死

长跑是一种极好的锻炼方式,它可以锻炼人的整体,还可以强化人的心脏,但一些患有心脏病的人却不适合;因为运功量过大的话,可能会造成猝死或其它……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