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吃什么可以瘦腿?

2017-06-19 14:28:12      

1、海苔。

海藻类食品富含维生素A、B1、B2及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好处多多,纤细玉腿千万不能没有它。

2、芝麻。

芝麻除了可以提供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E、B1、钙质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亚麻仁油”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可预防静脉曲张喔!

3、香蕉。

香蕉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是减肥美眉最好的代餐;富含钾质,但是脂肪与钠含量却超低,绝对负荷雕塑完美下半身的营养需求。

4、苹果。

苹果所含的钙质比一般水果多,有助于代谢体内多余盐分及热量,防止水肿及下半身肥胖。

5、木瓜。

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肉感的双腿慢慢变得更有骨感。

6、西瓜。

西瓜拥有利尿功能极佳的“基酸柠檬黄素”,可使盐分顺利随尿液排出;此外,跟香蕉一样,它的钾含量不少,不要小看它对双腿的修饰能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可以瘦腿?

将原料混合在一起,放在清水中浸泡6~12小时后与去核的大枣一同装入豆浆机网罩内,杯体中加水,启动十几分钟后即成。详细>>

吃什么瘦腿?

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利尿和消除酸痛的功效。对于需要长时间站立的人来说,番茄不但能够去除因长时间站立而导致的大腿酸痛,还可以加快大腿脂肪的消……详细>>

瘦腿时注意吃什么 瘦腿方法有哪些?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是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详细>>

吃什么可以养胃

吃什么可以养胃? 多数人可能认为自己的胃只有一点点小毛病,甚至是完全健康的,根本不用多考虑。实际上,现代人由于快节奏的生活以及强大的工作……详细>>

夏季减肥吃什么瘦腿

木瓜:含蛋白分解酵素以及番瓜素,能有效分解堆积腿部的脂肪,其中果胶成份帮助分解食物、健胃整肠。详细>>

  • 朱鹏

  • 王深明

  • 郑少忆

  • 杨艳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