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大腿赘肉松弛怎么瘦?瘦大腿内侧的方法

2017-06-19 14:28:12      

宽距深蹲

双腿站立的距离约肩膀的两倍,脚尖向外,跟深蹲的姿势一样,身体向下,双手拿着哑铃朝下(或以注满水的水瓶代替),双腿屈曲90度,重覆20次为一组,共做3组。

侧弓步

双腿站立的距离与肩膀同宽,身体向右迈出一大步,右膝屈曲向下90度,重覆15次为一组,共做3组。记得两边都要做哦!

侧抬腿

打侧躺下,右手支撑头部,左腿向前屈曲,右腿向上抬起。此动作根据个人的柔软度及肌肉量而有所不同,记得尽力抬到最高,并在空中停留1至2秒后放下,重覆15次为一组,共做2组。做完右脚,记得还要做左脚。

抬腿

跟上一组动作相似,打侧躺下后,右手平放,左腿向前屈曲,右腿向上抬起,然后打圈,感觉就像用脚趾尖画圆圈,重覆10次为一组,共做2组。记得两边都要做喔!

屈膝拱桥

平躺在地上,与平日做拱桥的姿势一样,脚掌支撑地面,然后双膝张开再合起来,重覆20次为一组,共做3组。

6步瘦大腿操

1。双脚尽可能打开站著,膝盖用力伸直站在地板上,全身力量放在地板,利用地心引力对抗身体,双手垂放身体两侧,此为预备动作。

2。下腹内缩,双脚像蹲马步似的慢慢下蹲,呈现大“ㄇ”字形,右手托住臀部后缘前推,左手则从大腿内侧捞住臀部下缘,往前扳。

3。下腹和大腿内侧使力,双手慢慢将臀部捞起,身体顺著挺直。

4。眼睛直视前方,慢慢把双手放在身体后侧,用右手抓住左手肘,左手抓住右手肘,用手臂的力量架住上半身,此为标准预备位置。

5。停在这个位置,吐气8拍,两腿慢慢的往下蹲10度。

6。吸气8拍,慢慢的往天花板方向上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瘦大腿内侧的运动

压腿有正压腿,侧压腿,还有后压腿。其中侧压腿最能锻炼到大腿内侧。身体侧对支 撑物,左腿直立,脚尖略向外撇成外八字,右腿举起,将脚跟放在支……详细>>

瘦大腿的跳绳方法

一条腿抬高呈直角,左右腿交换着跳。要点是跳时脚尖向下。如果连续换腿跳有困难,可在跳一次后原地轻颠一下调整节奏后再换腿。详细>>

快速瘦大腿8妙招 轻松减大腿多余赘肉

大腿的赘肉无法消灭,是否总让你苦恼不堪。为你推荐8个瘦大腿TIPS,帮你轻松减掉大腿多余的赘肉。不需吃减肥药,也不必做减肥手术,轻松变身……详细>>

瘦大腿的4种食物

大家都知道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消化,治便秘有上乘的功效,却不知道便秘会影响腹部血液循环,妨碍淋巴液的流动,使废物无法顺利排除,造成……详细>>

八个最有效瘦大腿的方法

运动起来,燃烧掉体内卡路里是减去整体身体脂肪的关键。能快速消耗热量的运动包括跑步,骑自行车和跳绳。在做这些运动时,注意收紧大腿的肌肉。每……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