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耳鸣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耳鸣

其它瘦腿方法

2017-06-19 14:26:15      

干洗腿

用双手紧抱一侧大腿,稍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从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几遍,每日数次,这样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

揉腿肚

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这样能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扭膝

两足平行并拢,屈膝微下蹲,双手放在膝盖上,顺时针揉动数十次,然后逆时针揉动数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脉,治下肢乏力,膝关节疼痛。

扳足

两腿伸直,低头,身体向前弯。用双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练腰腿,增脚力。

轮蹬

坐在床边练双腿蹬夹动作或上下摆动。这样可强健下肢关节肌肉。

搓脚

双手掌搓热,然后用手掌搓脚心,各100次。具有防虚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压、晕眩、耳鸣、失眠等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其它的戒烟方法

将白萝卜洗净切成丝,用纱布过滤,挤去苦涩的汁液,加入适量白糖,即成戒烟药。每天清早吃一小碟这种糖萝卜丝,吃后吸烟就会觉得淡而无味,不想吸……详细>>

其他瘦腿方法

左腿弯曲到最大限度,右腿尽力向上登腿,脚面始终保持勾脚状态,有利于拉伸小退的肌肉线条,两腿始终保持夹紧,有利于拉动大腿内侧肌肉线条。右腿……详细>>

瘦腿方法之自制瘦腿膜

温馨提示:蒜泥敷在腿上,腿部会感觉辛辣,加上米醋的酸性,能使腿部脂肪快速燃烧,迅速分解血管内的油脂,软化血管,持续使用一个月,还你一双芊……详细>>

瘦腿方法之床上瘦腿法

仰卧,直视天花板,膝盖不要弯曲,两腿并紧,向胸部贴近,然后抬起,再贴近,重复此动作15次。这样坚持做下去,腿部的赘肉就会不知不觉地消失。详细>>

散步瘦腿的方法

白领女性常常得与高跟鞋为伍,就要注意皮鞋尤其鞋底一定不可以太硬,鞋不能挤脚。散步后回到家,最好就打赤脚,彻底放松。洗澡时注意用热水泡泡脚……详细>>

  • 张宏征

  • 杨琼

  • 樊韵平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