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驼背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软骨发育不全黏多糖贮积症Ⅱ型黏多糖贮积症IH型黏多糖贮积症Ⅶ型

少儿练习街舞有哪些好处

2017-06-19 13:51:36      

1、形体优美: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时期的孩子,经过舞蹈训练(如挺胸、抬头、收腹)能使他们站得直,形体优美,且能纠正驼背、端肩等形体问题。

2、动作协调:跳街舞需要全身各部位的配合,通过音乐与舞蹈动作的和谐达成动作协调性的训练,并且使孩子更有节奏感。

3、肢体灵活性、柔韧性:由于经常练习压脚、劈叉、下腰等,孩子的柔韧性,动作灵活性好。

4、锻炼毅力:从街舞基本功开始训练能培养他们不怕吃苦的精神,磨练坚强意志。爱好

5、提高身体素质:跳街舞需要一定的体力消耗,剪除练习后能促进孩子食欲、增强消化机能,提高身体抵抗力,减少生病机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少儿食药粥益处多

胡萝卜粥:取胡萝卜50克,用素油煸炒,加粳米100克和水适量,煮成粥,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体内可转化成维生素A,具有维护呼吸道上……详细>>

多看少儿节目 老年人可以变年轻

如何让老人变年轻老年养生的重要课题,其中一个方面就是要调整老年人心理,另外通过适当的锻炼以及饮食平衡也可以让老年人变得年轻。具体要怎么做……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