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能够瘦腿的食物有哪些

2017-06-19 12:02:30      

1、海苔--富含维生素A、B1、B2,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是瘦腿的一大有益食物。

2、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食用前将芝麻磨成粉以充分吸收瘦腿营养素。

3、香蕉--卡路里有点高,但可以当正餐吃,含有丰富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

4、苹果--是另类水果,其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得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分。“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同样有助于瘦腿。

5、红豆--其“石硷酸”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脏病所引起的浮肿。

6、木瓜--吃了太多的肉,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肉,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肉感的双腿变得有骨感,达到瘦腿的目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够解酒的食物有哪些

白萝卜1公斤,捣成泥取汁,分若干次服。也可在白萝卜汁中加红糖适量饮服。也可食生萝卜。详细>>

能够解酒的食物有哪些

白萝卜1公斤,捣成泥取汁,分若干次服。也可在白萝卜汁中加红糖适量饮服。也可食生萝卜。详细>>

能够抗疲劳的饮食有哪些

如水果、蔬菜等。疲劳由环境偏酸造成,多食碱性食物能中和酸性环境,降低血液肌肉的酸度,增加耐受力,消除疲劳。详细>>

哪些食物能够有助于新陈代谢

哪些食物能够有助于新陈代谢?这是很多人想要了解了,专家表示新陈代谢是生物体内全部有序化学变化的总称,其中的化学变化一般都是在酶的催化作用……详细>>

吃什么食物能够润肺止咳

引起咳嗽的原因有很多,身体内部的疾病如慢性咽炎、支气管炎等都会造成咳嗽的发生,饮食不当或者是风寒感冒也会造成咳嗽的发生,我们需要具体问题……详细>>

  • 王捷

  • 许瑞云

  • 殷晓煜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