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每天做操瘦腿效果好

2017-06-19 12:02:29      

一 小腿曲线瘦腿操

①坐在椅子中央将上半身挺直,双脚交叉,双手沿着椅子两侧自然垂下。

②保持双脚交叉,脚尖顶住地板,慢慢地做掂脚尖动作,反复约20次,让松垮的小腿肌肉紧实起来。

③以双手环抱煮单脚膝盖,固定膝盖的高度。

④保持膝盖高度,将腿往前伸直并抬起,然后再恢复到原来的位置。

二 大腿曲线瘦腿操

①身体俯卧,将双脚伸直。把大腿后方肌肉用力紧缩,一边吐气一边脚向后踢,可以左右脚互相交换,约20次。

②上半身挺直,双脚伸直坐在地板上,双手放在身后来支撑身体的重量。

③上半身保持不变,双脚左右交替上下摆动约30下,脚不可以弯曲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美操瘦腿效果好吗

健美操是很多女性比较喜爱的一种健身减肥的方式,不仅能够燃烧脂肪达到健身减肥的效果,在跳健美操的过程中也能很大程度上释放我们的压力,现在生……详细>>

瘦腿操每天坚持十分钟

研究发现,现有很多办公室女必一,由于一天都是坐着进行办公,这样会更易引起小腿的水肿或者出现大腿的脂肪会慢慢囤积,慢慢就会出现大象腿。下面……详细>>

每天坚持健美操能跳出好身材

优美的身材是每一个女性都最为渴求的,而要想保持好的身材,坚持运动是至关重要的。其实,你每天只需花20分钟,坚持练习健美操,好身材就会长期……详细>>

哪些食物的瘦腿效果好

番茄富含维生素A、C、B1、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等元素。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蕃茄……详细>>

每天艾灸肚脐好吗

按疗程艾灸,前三次最好每日连续灸,每个穴位15-20分钟,以后可以隔日一灸10天为一个疗程。以每晚9点灸之为佳;一般每次可灸3~5炷,即……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