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夏季女性必学的瘦腿方法

2017-06-15 18:00:44      

50下搓出小鸟腿

洗澡的时候,给腿上涂满沐浴露(为了减少摩擦),找个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脸台、水管子)把一只脚架上去,双手开搓,稍微用点力,按照从大腿根到膝盖的方向搓,再反向搓,想瘦小腿方法一样。开始搓50下,胳膊会很酸痛,坚持住。

每天刮腿20分钟

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腿完了换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

薄底厚掌踩踩就瘦

穿上硬底鞋,脚掌站在一块砖头上。三个星期可以见到效果:小腿肚的位置上升了,腿型比以前好看了,显得修长,臀部也翘了一些。

拿松糕鞋修成前高后低的负跟鞋

你也可以自己拿松糕鞋让修鞋铺修成前高后低的负跟鞋,后跟1厘米高,前掌不超过4厘米。这种方式适合肌肉型腿的人。

狂蹬空中自行车

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了。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杂志上说做十几下就行。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女性必学的瘦腿计策

很多人会认为清淡的菜没味道,尤其是水煮的青菜,如果不加入其他的佐料,根本就是难以下咽。很多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发现水……详细>>

女性有哪些瘦腿方法

右腿向前跨出30-45厘米,左腿在后,手握1-4公斤哑铃,双手下垂放在身体两侧,保持腰部挺直,腹部紧缩,目视前方。缓慢蹲下直到后腿的膝盖……详细>>

夏季女性瘦腿如何做呢

夏季想要瘦腿女性如何做呢?人在游泳时,通常会利用水的浮力俯卧或仰卧于水中,全身松弛而舒展,使身体得到全面、匀称、协调的发展,使肌肉线条流……详细>>

夏季女性瘦腿如何做呢?

人在游泳时,通常会利用水的浮力俯卧或仰卧于水中,全身松弛而舒展,使身体得到全面、匀称、协调的发展,使肌肉线条流畅。在水中运动由于减少了地……详细>>

女性粗盐瘦腿方法介绍

锻炼多种人体器官。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跳绳可以预防诸如糖尿病、关节炎、肥胖症、骨质疏松、高血压、肌肉萎缩、高血脂、失……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