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专家教瘦腿雕塑魔鬼长腿

2017-06-15 18:00:43      

1、每天上下班时可以早下两站,步行一段路,使长时间坐在椅子上的PP活动一下。(因为长时间坐在椅子上,PP会越来越大。

2、在上班间隙去上卫生间,最好到相邻楼层去,两级一步的爬一下楼梯,这样可以活动一下,让腿部舒展舒展。

3、坐在位子上的时候,你也可以开始运动,现在办公室多半是写字台的那种,你可以搞一下地下活动。

4、左腿自然垂直状态,抬起右腿保持与地面平行,右脚伸直,上勾反复转动脚尖10几次;换另一条腿。这样反复几次,累了双脚平放在地上休息一下。这个方法可以一边工作一边来做。同样还可以保持你挺胸抬头的坐姿瘦腿的同时还矫正了坐姿,一举两得。

5、晚上睡觉前一个小时,躺在床上空蹬脚塌车,蹬上200下。可以循序渐进,一点一点加的,不要图一时之快,搞不好会大腿肌肉拉伤的。

6、蹬完脚踏车要放松一下,将腿抬高与身体成90度角一分钟。然后下床做一做拉伸练习。

回到床上将脚搭在墙上肩手倒立一会,当然做不好肩手倒立的可以将腿与身体成90度也是可以达到效果的。这样待上20分钟,同样也有利于睡眠。

7、两手扶着门框,全身放松,然后抬起一条腿,与地面成45度角既可。也就是大家正步走的时候踢腿的那个高度。然后弯曲小腿直到不能弯曲为止,用力向前甩去,直到不能甩为止。一定要用力,前提是如果膝盖有伤或者是有病的人不能用此法,因为此法对膝盖的要求比较高,膝盖会受很大的压力。

言归正转,用力甩50下,换另一条腿在甩50下。如此往复,每条腿都甩到150下为止,也就是反复3次。此法个人认为不仅减大腿还减臀部上的赘肉,因为在甩腿的时候,大腿部上的赘肉和臀部上的赘肉都在颤。两腿都甩完之后,会感觉到大腿部位热热的,而且非常的痒,这是大腿的脂肪在燃烧的结果,一定要有这种感觉才能停止甩,根据身体的情况,可以适当增加或者减少甩腿的次数。

8、在甩完腿之后,放松身体,但先不要坐下。在屋中走一会,大约5分钟左右。然后坐在床上,伸直双腿,腿不要悬空,要全部放在床上。然后用手用力敲打大腿上的肉,每条腿敲3-5分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腿瘦腿秘诀 大长腿轻松练出来

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几乎都是长期坐着的上班族,那么没有时间去锻炼的你,该怎么样去改善这个问题呢?其实你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减肥效果也……详细>>

女模刷新长腿记录 5个瘦腿妙招

上班族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腿部容易因缺乏运动而变胖。可利用坐着的机会做些运动,达到消除疲劳及瘦腿的双重效果。 详细>>

运动+饮食能塑造大长腿吗

左腿向前踏一步成90°,右腿拉后往下压,膝盖接触地面为好。左右腿交替练习30次。详细>>

怎么样才能有效瘦腿 这些方法帮你瘦成细长腿

拥有一双细长笔直的腿是每个腿粗的女孩子梦寐以求的,那么对于腿粗的女孩子来说,怎么做才能有效瘦腿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福音,为大家介绍几个具……详细>>

如何瘦腿 专家教你瘦腿绝技

当然,在改善肌肉型小腿的时候,不要忘了它是怎么形成的。因此,一方面要在运动后充分放松肌肉,另一方面,也要维持一定的运动习惯,以免脂肪“乘……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