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吃什么瘦腿?

2017-06-15 17:56:40      

蕃茄

番茄内含有多种有机酸,这些有机酸摄取入体内之后可以增加胃液的酸度,这样就可以帮助肠胃的消化。

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利尿和消除酸痛的功效。对于需要长时间站立的人来说,番茄不但能够去除因长时间站立而导致的大腿酸痛,还可以加快大腿脂肪的消耗,从而达到瘦大腿的功效。

鸡蛋

鸡蛋不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B。这些丰富的维生素不但可以消除脂肪,而且对于消除下半身的多余的赘肉也有很明显的功效。因此,每天早上吃一个鸡蛋对于帮助瘦大腿是十分有用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早上吃早餐的时候鸡蛋和牛奶最好不要一起吃,这样会导致牛奶的蛋白质发生质变,反而不利于早餐所需营养的摄取。

香蕉

毫无疑问的是,香蕉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爱美人士减肥的必备佳品。因为香蕉里面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维生素等对人体有用的营养物质,并且对于人体来说具有很强的饱腹感,因此成为减肥瘦身的最佳选择。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香蕉同样具有瘦大腿的作用。因为香蕉同样具有排出体内多余水分的功能,而对于下半身积聚的脂肪也有很强的消化和代谢作用。但是要注意的是,香蕉含有丰富的糖成分,不宜长久以香蕉作为瘦大腿的食物,否则很容易导致糖尿病等疾病发生。

奇异果

奇异果被誉为“超级水果”,这是因为它是水果当中营养密度最高的一种水果。而奇异果内含有的丰富膳食纤素,就可以达到促进肠胃蠕动,清除体内代谢物的作用,因此,奇异果是瘦大腿的福音。

奇异果丰富的膳食纤素可以加快体内脂肪酸的分解速度,这就可以让大腿上较多的脂肪物迅速地分解,达到良好的瘦大腿效果。

海苔

海苔既可以作为一种食物,也可以作为一种零食,这是很多MM在日常生活中喜爱吃的零食之一。

而海苔内含有丰富的尾声素A和B以及纤维素,因此有效地促进肠胃的消化,加快排出体内废物的速度,防止大腿脂肪的累积。所以,对于喜欢吃零食又要瘦大腿的MM来说,海苔是最佳的选择。但是的盐分非常高,所以最好一次不要吃太多,以避免产生不好的后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可以瘦腿?

海藻类食品富含维生素A、B1、B2及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好处多多,纤细玉腿千万不能没有它。详细>>

瘦腿时注意吃什么 瘦腿方法有哪些?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是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详细>>

吃什么可以瘦腿?

将原料混合在一起,放在清水中浸泡6~12小时后与去核的大枣一同装入豆浆机网罩内,杯体中加水,启动十几分钟后即成。详细>>

夏季减肥吃什么瘦腿

木瓜:含蛋白分解酵素以及番瓜素,能有效分解堆积腿部的脂肪,其中果胶成份帮助分解食物、健胃整肠。详细>>

吃什么菜养胃

吃什么菜养胃? 多数人可能认为自己的胃只有一点点小毛病,甚至是完全健康的,根本不用多考虑。实际上,现代人由于快节奏的生活以及强大的工作压……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