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静脉曲张
挂号科室:心血管外科 同类疾病: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深静脉血栓筋瘤下肢淤血综合征

每天半小时5步减掉女性大腿赘肉

2017-06-15 17:56:40      

Step1:双腿打开 挺胸收腹

双腿打开,比肩略宽,脚尖外展,手臂伸直,双手手心相应。收腹挺胸,屈膝下蹲,感觉大腿、小腿及臀部肌肉紧绷。

Step2:大腿用力 臀部夹紧

大腿用力,臀部夹紧,手臂由前向上伸展,手心相对。调整呼吸,保持10秒。

Step3:膝盖用力 挺腰翘臀

上身姿势保持不动,并拢双腿,挺腰翘臀,膝盖用力,感觉大、小腿肌肉拉伸。

Step4:手臂抬高 屈膝下蹲

屈膝下蹲,将右腿盘起紧贴支撑腿的大腿上侧。初学者可以用手扶住膝盖和脚踝,以保持身体平衡。坚持5-10秒后放下右腿,换左腿重复该动作后回复初始姿势。

Step5:双手侧伸 头顶汇合

难度版——将Step4熟练后,可以尝试将腿放置好后,慢慢将双手延伸侧向上抬起,在头顶处汇合且手心相对。

动作频率:4组/天,量力而行,注意保持身体平衡。

减肥瘦身效果:有效缓解长时间坐姿造成的腿部静脉曲张现象,促进血液的循环,并能锻炼大腿、小腿和臀部肌肉,减少大腿尺寸,令小腿肌肉呈完美的线条状。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大腿8妙招 轻松减大腿多余赘肉

大腿的赘肉无法消灭,是否总让你苦恼不堪。为你推荐8个瘦大腿TIPS,帮你轻松减掉大腿多余的赘肉。不需吃减肥药,也不必做减肥手术,轻松变身……详细>>

女性敲打按摩可以瘦大腿

中医有句话叫做“离经不离穴”,所以敲胆经只是敲得大腿外侧的胆经有点发热、发麻,就可以达到刺激胆汁分泌的效果,并不要求很正确的穴位,当然如……详细>>

女性瘦大腿内侧的运动

压腿有正压腿,侧压腿,还有后压腿。其中侧压腿最能锻炼到大腿内侧。身体侧对支 撑物,左腿直立,脚尖略向外撇成外八字,右腿举起,将脚跟放在支……详细>>

大腿赘肉松弛怎么瘦?瘦大腿内侧的方法

下腹内缩,双脚像蹲马步似的慢慢下蹲,呈现大“ㄇ”字形,右手托住臀部后缘前推,左手则从大腿内侧捞住臀部下缘,往前扳。详细>>

大腿抽脂危险么?大腿抽脂后的淤青多久会消除?

抽脂手术是现代整形美容外科中进行体形雕塑常用的一种方式,是通过负压真空吸引器将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吸出来,达到设定部位快速瘦体的目的。……详细>>

  • 王深明

  • 杨艳旗

  • 郑少忆

  • 朱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