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定制瘦腿计划坚持下来不瘦都难

2017-06-15 17:56:40      

瘦大腿功课表

8:00

趁着赖床时,做做瘦大腿运动,将右脚向右边张开,直到极限。右大腿内侧感到被拉扯,借着拉扯力量运动大腿内侧赘肉,然后再换脚做。

8:30

为了避免因浮肿而破坏了瘦腿大计,每天早晨喝上茉莉花茶或麦茶等具利尿功能的饮料,消除腿内所积的废水。

8:50

每天提早10分钟出门,走到下一站搭车,利用腰的力量走路,将背挺直,缩小腹,紧缩臀部,脚跟先着地,把握这几个要领,就可以利用走路时美化腿部。

15:30

休息时间,坐在椅子上,顺便将双脚举起,在前方做交叉动作,动作不必很大,但感觉得到大腿内侧肌肉紧缩,这就表示赘肉开始动摇了。

19:00

洗澡时血液循环好,较容易排汗,利用泡澡的时候,每天做5分钟小运动,腿一定可以更均匀。腿曲膝,稳住身体,另一腿伸直高举,用毛巾勾住,双手将毛巾往胸部拉。

20:30

大腿坐下时两侧会溢出肥肉,是因为大腿后侧的赘肉太多,有个办法瘦这裡的赘肉,每天看电视的时间来做刚刚好。扶着躺下,手交叉在前方,下顎放在手上,弯曲膝盖,以脚敲打臀部,回复原来的姿势。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招瘦腿操 不瘦都难

眼视前方,打开双脚与肩同宽,双手抱着脑后保持立正姿势。注意收腹挺胸,保持脊椎挺直。详细>>

运动减肥计划难坚持?9个妙招帮你搞定

很多人认为,减肥容易坚持难。说到底,健身减肥其实是一项违背人的生理本能的“逆天”活动,没有点意志力是真不行。虽然我们会听到许多“慢慢爱上……详细>>

运动减肥计划难坚持?9个妙招帮你搞定

这一招对于好面儿的同学来说应该很管用~打算开始健身时,记得先把自己的决心昭告天下,发微博发朋友圈发所有的社交媒体,以及在办公室/班级里大……详细>>

“胖妞”备孕中制定哪些计划

多吃蔬菜和水果。主食和脂肪进食量减少后,往往饥饿感较严重,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注意要选择含糖量少的水果,既能缓解饥饿感,又能增加维生……详细>>

制定健身计划要注意的事项

这个测试很重要,需要根据你的体能做出一些上升至类的训练,主要测试:肺活量、平衡性、体重、体脂百分比、肌肉含量等等一系列项目。详细>>

  • 吴大嵘

  • 老膺荣

  • 张绪富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