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运动瘦腿4动作 打造性感美腿

2017-06-15 17:56:40      

一、消灭大腿内侧赘肉

这组练习主要是帮助促进大腿内侧的血液循环,消灭大腿内侧赘肉,紧致腿部线条。因此重复的次数很重要哦。

1。在两腿间夹上靠垫,双手置于脑后,有意识地收缩腹肌,挺直腰背,吸气准备。

2。吐气,两腿往内收紧将靠垫夹紧,然后一边吸气一边放松两腿的力量,让靠垫恢复原始状态。

3。一边呼吸一边重复夹紧、放松的动作20次,注意背部要一直保持挺直。

二、拉伸股关节

也许有的MM会觉得,拉伸股关节好像很难。其实,借助椅子进行股关节拉伸就很容易上手哦,这对于消除下半身浮肿很有帮助呢。

1。将右腿抬起来放在椅子上,吸气准备。

2。吐气,将右膝弯曲,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拉伸股关节。呼吸5次,每次吸气都要恢复到动作1的姿势,重复动作5次,然后换另一边做动作。

三、扭转拉伸

这个动作对骨盆的柔韧性有一定的要求,但是效果十分惊人,不仅可以瘦大腿,而且还能紧致骨盆周围的赘肉。

1。仰卧于健身垫上,将右腿搭在左腿上,双臂适度张开放在地面上。腹肌有意识地收缩(腹部收缩的话,会使腿部更好地扭转),吸气准备。

2。吐气,在能力范围内将双膝慢慢向左侧倾倒,脸转向右侧。保持姿势10秒钟,同时深呼吸。然后换另一边重复动作。

四、毛巾拉伸瘦腿

在家里利用毛巾做拉伸动作,会收到意想不到的瘦腿效果。这两个动作都很简单,就算是柔韧性不好的女性也能轻松完成。

1。握住毛巾两端,仰卧于健身垫上,单腿立起,一边腿屈膝立起,另外一边脚掌裹住毛巾。

2。吐气,脚后跟顶出,在能力范围内伸直膝盖。吸气,同时弯曲膝盖,动作1和动作2交替进行,稍稍拉伸大腿后侧。

3。重复动作10次,左右腿交替重复动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大瘦腿食物吃出性感美腿

办公室白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中午吃完饭就坐着,一直到下班。这种情况有没有怎么瘦腰、又可以减肥,还能轻松就可以实现的方法呢?其实真的……详细>>

瘦腿瑜伽打造性感双腿

坐姿,左腿伸直置于前方,右腿弯曲并搭放在左腿上方,右手扶在右腿膝盖上,左手扶在右脚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头部微微放低。详细>>

七招瘦腿瑜伽 打造纤细美腿

站立,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左腿置于后方,左小腿紧贴地,大腿绷直,同时压低臀部,撑直背部,双手扶在右膝盖上,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详细>>

6种瘦腿运动 美腿轻松练出来

人在游泳时,通常会利用水的浮力俯卧或仰卧于水中,全身松弛而舒展,使身体得到全面、匀称、协调的发展,使肌肉线条流畅。在水中运动由于减少了地……详细>>

打造完美曲线 六个动作可轻松搞定

完美身材曲线你也可以拥有,紧张工作之余不妨找些空余时间,只需六步,完美身材正逐步向你靠近。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