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零反弹的瘦腿健身技巧

2017-06-15 17:41:53      

第一招:收紧臀部肌肉,拉伸臀部线条

动作1

脸朝地板趴下,双脚并齐伸直,脚尖绷直,脚背紧贴地板。弯曲双手手肘,把双手放在下巴下面,托着下巴。

动作2

把绷直的右脚脚尖弯曲,和小腿成90度角,然后把右脚慢慢抬高,让盆骨和地板离开一个拳头大小的距离。

动作3

右脚脚尖和小腿仍然成90度角,然后把右脚向左靠,保持该姿势20秒。注意两条大腿尽量不要靠在一起。然后恢复到动作1,左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第二招:击退大腿脂肪

动作1

仰面朝上躺下,立起双腿膝盖。把右脚脚踝放在左脚大腿上,左脚脚掌心紧贴地板。双手伸直,掌心向下。

动作2

左脚脚后跟移动到臀部的位置,轻靠臀部,脚尖立起。用双手支撑着身体,把臀部慢慢向上抬高。

动作3

当臀部抬高到最高的位置时,双臂向前伸直,用左脚脚尖撑地,保持该动作20秒。双脚动作互换,左右各做3次。

第三招:收紧膝盖上肉的动作

动作1

两膝盖分开一个拳头大小的距离,立起身体,上半身挺直,小腿紧贴地板。双臂抬高到肩膀的高度,向前伸直,从侧面看手臂与身体成90度角。

动作2

上半身慢慢向后倾倒,保持该动作10秒钟。视线稍稍向上看,把力量集中在下腹,从侧面看身体成字母“Z”的形状。注意上半身不要弯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办公室里的健身技巧

办公室的白领大部分的时间是坐在椅子上工作,因此让自己保持一个正确的坐姿是非常重要的。选择一把有靠背和扶手的椅子,工作时,要让自己的两前臂……详细>>

几个健身技巧保男人健康

身体仰卧躺在斜板上,两臂伸直,双手握住头后的支撑物,上体固定不动,双腿伸直向上做收腹举腿运动。两腿尽量贴近胸部再放下,再举腿,依次进行。详细>>

健身舞蹈瘦腰瘦腿

双腿并合直立,脚趾向外,将棒子垂直放在地面,双手握住另一端。提起脚跟,尽可能下蹲,然后恢复站姿。做16次。手持棒子一段直立,一端着地,腰……详细>>

健身舞蹈瘦腰瘦腿

拳击需要耗费大量热量,而芭蕾动作则能锻炼到你过去根本不知道的那些肌肉。近年来搏击操和搏击已经成为流行运动,与普拉提、瑜伽和Koga自行车……详细>>

2招健身瑜伽瘦腰又瘦腿

2招健身瑜伽瘦腰又瘦腿!减肥健身一定不要想急功近利,要长期坚持下来,下面推荐两招瑜伽动作,让身材更加婀娜多姿!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