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居家女性厨房瘦腿必备动作

2017-06-15 17:41:53      

1、进入厨房时不妨先靠墙站一会儿,将头、肩、臂部和脚后跟紧贴墙壁,有利形成优美的体态。

2、如果从高处取东西,双手从两侧渐渐抬起,两臂上举,掌心相对,脚尖踮起,同时目视双手。这样站一会儿再拿东西。

3、从低处取物,挺直腰,屈膝蹲下,再站立,连续3次,不要弯腰拿东西。

4、长时间切菜、揉面会感到双手酸胀,可抽出片刻时间双臂下垂,放松肌肉,双手快速抖动。

5、炒菜时,可利用片刻时间,把手掌置于脑后枕骨处,肘部尽量后展;在煮咖啡、煲汤或烤糕点等需长时间等待的空闲中,在厨房里做一下侧弯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必备简易瘦腿动作轻松瘦腿

双手并拢尽量向前伸直,上半身与下半身成90度,然后慢慢抬起上半身,直到身体成为直线。详细>>

居家健身的六个必备动作

做法:两脚站立与肩膀同宽,脚尖略微向外。两手拉紧一块毛巾举过头且两手距离大于肩宽。做深蹲动作(背部挺直臀部往下坐仿佛身下有一张无形的椅子……详细>>

居家运动 必备的九种运动

做法:两脚站立与肩膀同宽,脚尖略微向外。两手拉紧一块毛巾举过头且两手距离大于肩宽。做深蹲动作(背部挺直臀部往下坐仿佛身下有一张无形的椅子……详细>>

男人是怎么瘦腿及瘦腿动作

这个运动坐起来并不复杂,有相应的器械可供大家使用,掌握相关的操作即可。首先把脚放在器械的踏板上,手也放到握把上面,挺胸收腹、目视前方,然……详细>>

元旦减肥必学的瘦腿动作

这一组动作属于后抬腿减肥动作,这个动作要求将双手高举过头顶扶着墙。左腿腿保持挺直的姿势,右腿向后尽量地高高抬起,但右腿也同样要保持着伸直……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