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快速瘦腿的简单小动作介绍

2017-06-15 17:33:55      

一、粗盐瘦腿法

粗盐瘦腿原理是,根据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

在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要涂在身上达到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约静止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也可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开始洗澡。若你是敏感肌肤,无法使用一般的粗盐,可以购买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来用。粗盐瘦腿的适用人群是不喜欢运动的人,一般在一到两个星期内就会见效。

二、保鲜膜瘦腿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肪分解凝胶。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

2、最好用保鲜膜将腿全部裹住。出过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

3、把腿叉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八动作助你快速瘦腿

坐在凳子上,两脚并拢,尽量伸直背肌,使上半身不左右摇晃最佳。将手掌面朝大腿,置于大腿内侧的根部位置。 详细>>

几个能瘦腿的简单小动作

左脚轻轻向上抬起,而后脚后跟先著地放下脚掌,而后换右脚练习上述动作,双脚频繁练习该动作,能使你的双腿得到锻炼,这样能促进腿部脂肪加速燃烧……详细>>

快速瘦身的六个饭后小动作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夏季减肥可谓说是当务之急,但是作为吃货的你无法控制饮食该怎么办呢?其实这6个饭后小动作就可以帮到你。详细>>

四个瘦腿小动作

具体方法如下,面对着墙壁直立,腿应该是并拢的。然后开始下蹲,下蹲时以膝盖轻抵墙面的距离为最佳的姿态,注意下蹲时要尽量让上身保持直立。起身……详细>>

快速瘦腿法 5个动作轻松瘦腿

动作:自然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屈腿成直角,双臂向前伸直,挺胸收腹,保持翘臀,伸直腰部。每次练习3-4组,每次以15-20个为一组。详细>>

  • 卞华伟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