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并指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拇指缺损多指断指巨指症短指畸形

瘦腿瑜伽打造性感双腿

2017-06-15 17:33:55      

1、坐姿单抬腿

step1 坐姿,左腿伸直置于前方,右腿弯曲并搭放在左腿上方,右手扶在右腿膝盖上,左手扶在右脚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头部微微放低。

step2 双臂慢慢撑直,双手压住右腿并尽量压低,头部抬起,眼睛目视前方。

2、仰卧单踢腿

step1 侧卧,脸部朝向右侧,右手撑住头部,左手置于胸部前方的地板上,右腿弯曲,右脚置于后方,左腿伸直,左脚微微点地。

step2 吸气,慢慢抬起左腿离地,并指向斜上方,直至左腿与地板成60度;吐气,放低左腿,重复多次;换到另一边做。

3、侧卧抬腿

step1 侧卧,脸部朝向右侧,右手撑住头部,左手置于胸部前方的地板上,右腿伸直着地,左腿伸直,左脚搭放在椅座上。

step2 吸气,抬起右脚离地,并将右脚置于椅座下方;吐气,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4、站姿踢腿

step1 站姿,双脚并拢,腿部撑直,双手扶在椅背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靠,眼睛目视前方。

step2 左腿撑直并向后蹬出,直至脚尖与地板有几公分的距离,如果条件允许,可尽量抬高左腿,换到另一边重复做。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招瘦腿瑜伽 打造纤细美腿

站立,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左腿置于后方,左小腿紧贴地,大腿绷直,同时压低臀部,撑直背部,双手扶在右膝盖上,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详细>>

瘦腿瑜伽真能瘦腿吗

瘦腿、瘦腰,这都是瑜伽对比于其他健身方式的强力主打项目,瑜伽真的能瘦腿吗?几乎每一个瑜伽瘦腿小动作,就都是真的可以让腿越练越细的,当然,……详细>>

瘦腿瑜伽消灭腿部赘肉

将双脚弯曲,脚掌心相对的坐在垫子上,双手十指相扣抓住双脚,挺直腰背,眼睛直视前方,呼吸保持自然。详细>>

运动瘦腿4动作 打造性感美腿

这组练习主要是帮助促进大腿内侧的血液循环,消灭大腿内侧赘肉,紧致腿部线条。因此重复的次数很重要哦。详细>>

小抱枕瘦腿瑜伽动作 最靠谱的瘦腿方法

修长美腿在某一程度上比胸部更性感妖娆,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MM,在寒冷的冬季也要露着大腿。腿部如何减肥,练瑜伽是最靠谱的选择,今天就有我们……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