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职场人必知的八个日常瘦大腿秘诀

2017-06-15 17:33:55      

1、早上是个瘦腿的好时机,你可以早晨起来后,进行洗漱时,让双腿弯曲,成骑马蹲裆式,直到洗漱完毕。注意不要把臀部翘起,双腿一定要受力。

2、蹬马桶一只脚蹬在马桶上,站起来,身体站直以后再下来。重复这样的动作,每条腿各蹬十次。

3、上下班的路上,尽量少坐一站车,多走一点路。不要像逛街似的慢慢溜达,而要快步走,让双腿充分地运动起来。

4、去文件库找文件的时候,像这样站立。手抓住文件柜(或墙、椅子等等)一条腿慢慢向后抬起至45度角,然后回复原位,重复这样的动作,每条腿各做30次。

5、靠墙坐。办公室没人的时候,靠墙这样坐在一把想象中的椅子上,身体和大腿尽量保持垂直,坚持一分钟。一天中,只要有机会,就这样坐一会儿。

6、只要不担心迟到 ,尽量不坐电梯。上楼的时候,两个台阶一起迈。腿部用力蹬,让身体向前冲。

7、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倒着走,可以比正走更有效地锻炼大腿前、后部的肌肉。

8、周末打打网球,再去健身房做一些针对腿部的锻炼。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个最有效瘦大腿的方法

运动起来,燃烧掉体内卡路里是减去整体身体脂肪的关键。能快速消耗热量的运动包括跑步,骑自行车和跳绳。在做这些运动时,注意收紧大腿的肌肉。每……详细>>

职场人必知的跳槽四大悲剧

“跳不?”“危机来袭不能跳!”详细>>

职场人必知的办公室“开心法则”

办公室里的职场人,总觉得自己有很多烦恼。其实,烦恼多为自找,只要有心,换个角度思考,生存并不难,还可以令自己变得愉快。详细>>

瘦大腿的4种食物

大家都知道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消化,治便秘有上乘的功效,却不知道便秘会影响腹部血液循环,妨碍淋巴液的流动,使废物无法顺利排除,造成……详细>>

必知的职场8大规则

1.擦去桌上的灰尘或为同事打一壶热水,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是你要养成并不断强化的良好习惯。对于你的工作而言,这是一笔平稳可信的资本。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秦鉴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