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简单瘦腿操 修长美腿练出来

2017-06-15 17:33:55      

预备动作

采跪姿,膝盖、脚背均贴地,双腿与肩同宽,大腿与小腿呈直角,双手与地面垂直以掌贴地。

Step1

脚背离地,改以脚尖撑地,脚背可稍微使力往前压,可以帮助双脚拉筋。

Step2

脚掌贴地,膝盖离地并双腿站直,手臂与双腿约跟地面呈45度角,让身体变成一个ㄇ字型。

Step3

上半身维持不变,右脚尖撑地2秒后放下,换左脚尖踮地2秒后放下,如此左右脚交替约10次。

Step4

双掌贴地,手臂垂直于地面,将右腿往前,大、小腿呈90度,维持约2秒后换左脚,交替约10次。

Step5

做完后,可双脚站直,让手臂与背嵴呈一直线,颈部放鬆让头部自然往下垂,维持约10秒可舒缓四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式健身操练出修长美腿

脸朝上躺在地面,膝盖弯曲,双脚平放于地,双手伸直位于身体两侧。抬起臀部离开地面,左脚小腿向内收,放在右脚大腿之下,左膝指向左侧。详细>>

怎么瘦腿 简单几招练成修长美腿

全身站直,双腿尽量并拢,用大腿内侧夹着厚叠的毛巾,左右脚掌以“丁”字形站立,互成90度直角,同时双臂向上举直,拉伸全身,锻炼大腿的肌力,……详细>>

美腿瘦腿秘诀 大长腿轻松练出来

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几乎都是长期坐着的上班族,那么没有时间去锻炼的你,该怎么样去改善这个问题呢?其实你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减肥效果也……详细>>

瘦腿九大招 让你拥有修长美腿

每天睡觉前,将腿靠在墙上,让双腿与身体成90度直角,静止30分钟,如此可以帮助血液回流,让小腿肌肉松弛。详细>>

6种瘦腿运动 美腿轻松练出来

人在游泳时,通常会利用水的浮力俯卧或仰卧于水中,全身松弛而舒展,使身体得到全面、匀称、协调的发展,使肌肉线条流畅。在水中运动由于减少了地……详细>>

  • 卞华伟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