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女人抽脂瘦腿彰显纤纤美腿

2017-06-15 17:33:55      

日常瘦腿小技巧

1 、在每一个可能的时候踮脚,例如等车时、上楼梯时、工作间隙时等等。长期下来会发现不但小腿变得修长,连脚踝也格外纤细。

2 、多快走,多纵跳,多抬腿;少坐,多站,少蹲。这样可以防止下肢血液循环不畅,不让腿部看起来肿肿的。

3 、走路上下班也可以健身,但走路姿势要正确,脚后跟贴到地面,脚尖则要有踢地感。踮着脚尖走路,避免穿高跟鞋快速走路,很容易长出萝卜腿。

吸脂瘦腿手术是将腿部多余的脂肪细胞吸出体外,由于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是恒定的,因此,比起运动、节食、药物等减肥方法,瘦腿的效果更有效彻底,而且这种方法可以使脂肪细胞的数目明显减少,不会发生反弹。此方法环状均衡的将皮下脂肪抽吸出来,避免了术后出现皮下组织凹凸不平的现象。从需求上看,吸脂瘦腿是一种很好的瘦腿方法,因为它操作简单,而且瘦腿速度快。

1、小腿吸脂

首先必须考虑这个人的腿型再来决定脂肪抽吸量。小腿的脂肪分布也有别于其它部位。因此要把小腿修饰的更美,就要求医生要有极高的手术技巧和丰富的手术经验。手术是在膝盖的后侧或在脚踝部做小切口进行,术后需要加压包扎或穿强弹力袜,将小腿抬高,有利于尽快恢复。

2、大腿吸脂

大腿部吸脂减肥术要结合本人的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显露出隐约可见,给人以健壮有力的感觉,臀部较大,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于更加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但无论如何也要把大腿的后上部份给抽吸出来,修长的大腿适合于任何一种体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瘦腿 秀出纤细美腿

最佳适应症为单纯局部脂肪沉积、男子乳房发育。 相对适应症为重度肥胖、脂肪瘤、淋巴管瘤、作为腹壁整形术等其他手术的辅助手术。对于主要由骨骼……详细>>

女人拥有纤长美腿的瘦腿八大秒招

练瑜伽是时下最流行的运动方式,瑜伽操里有很多都是针对瘦腿设计的,比如三角转动式、半月式、勇士式、摊尸式等不仅有效的锻炼了腿部的肌肉而且更……详细>>

瘦腿美腿七招 让你做美腿女王

高抬贵脚:每天将双脚跷起2-3次,平或高于心脏,此时脚、腿部血液循环旺盛,下肢血液流回肺和心脏的速度加快,得到充分循环,头部可得到充足而……详细>>

抽脂瘦腿的“三需知”

在看了抽脂瘦腿的三大注意事项以后,你对抽脂瘦腿就有了具体认识了吧。抽脂瘦腿安全快捷,而且也不会疼痛,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你只要选择正规整形……详细>>

美腿瘦腿秘诀 大长腿轻松练出来

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几乎都是长期坐着的上班族,那么没有时间去锻炼的你,该怎么样去改善这个问题呢?其实你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减肥效果也……详细>>

  • 秦鉴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