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瘦腿操应该怎么做才有效果呢

2017-06-15 17:32:07      

弓步瘦大腿

1、五指张开,双手拿着健身球,球的高度约在胸前,两手肘向外。右腿向前迈出一步,膝盖微曲。左腿向后一步,脚尖触地,脚跟抬起。

2、拿着小球,双手向前伸直,手臂与上躯干成90度角。两腿屈膝,重心下移,右腿注意屈膝后成90度角。

下蹲瘦大腿 锻炼膝关节

1、张开五指,双手拿着健身球高举过头顶,脚尖与膝盖向外,两脚向外打开,宽度约是肩宽2倍,注意腰杆要挺直。

2、整体重心下移,尽量使得大腿与小腿成90度角。双手下移,使球的位置下降至左肩前方。保持动作一分钟,一分钟后回到动作一,然后将球移至右肩前方,如此循环。

下蹲练翘臀

1、双手拿着健身球高举过头顶,两脚打开与肩同宽,注意双手要伸直,腰杆要挺直。

2、重心下移,身体下蹲,身体微微前倾帮助保持平衡,将臀部翘出,大腿尽量与地面平行。同时双手将球移至胸前。

创造匀称双腿

1、双手拿着健身球放在胸部前方,手肘向外。右腿向前一步,作弓步状后身体重心下移,右腿弯膝成90度角,左腿弯膝向下,脚跟抬起。

2、迅速起立,重心上升,左腿向前做高抬腿,大腿与地面平行。同时双手向前伸出,眼视前方。注意手臂保持伸直。完成整个动作20次后可换腿进行相同的练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做操瘦腿效果好

身体俯卧,将双脚伸直。把大腿后方肌肉用力紧缩,一边吐气一边脚向后踢,可以左右脚互相交换,约20次。详细>>

产后催奶应该怎么做

初乳的分泌量不是很多,加之宝贝太小,还不会吮吸,所以好像没有乳汁,只要坚持反复吮吸,初乳就会“通”了。宝贝吸吮得越早、次数越多、时间越长……详细>>

健美操瘦腿效果好吗

健美操是很多女性比较喜爱的一种健身减肥的方式,不仅能够燃烧脂肪达到健身减肥的效果,在跳健美操的过程中也能很大程度上释放我们的压力,现在生……详细>>

瘦腿操真的可以瘦腿吗?

提示:进行这组动作时,保持腰部挺直,不但可翘臀和瘦大腿,也能修饰手臂赘肉,瘦手臂。每组进行20次。详细>>

秋葵煮汤应该要怎么做

将捞出的棒骨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姜末,用大火烧开,撇去水中的浮沫,滴入几滴醋,用小火慢炖2小时。放入泡好的虾皮稍炒,加水煮上,当……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