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头晕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刮痧瘦腿方法的副作用如何摆脱?

2017-06-15 17:32:07      

1、刮痧之后一定要补水

如果你想要刮痧瘦腿这种方式更健康的话,那么在刮痧瘦腿结束后,应该及时地喝一杯水,尽快补充适量的水分,这样不仅能够为人体补充充足的水分,以免引起刮痧后出现的头晕疲劳,而且能够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对于减肥与健康都是非常有利的。

2、女性在刮痧完后不要去洗澡

这种瘦腿方法最好在洗澡后进行。为了避免刮痧瘦腿后受凉,在刮完后最好不要碰凉水,最好也不要洗澡。其实刮痧最好在洗完澡后再进行,这样刮完就可以上床睡觉,不会出现受凉的情况。注意身体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3、刮痧每天一次就好

刮痧瘦腿方法每天只需要进行一次,且不说没有太多的时间,而且刮痧后会出现的头晕等症状还是少点好。

4、小紫点对于刮痧瘦腿方法不妨碍的

如果在刮完后发现身体出现一些小紫点,不要担心,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过了几天就会恢复。

5、刮之前最好抹点油

在进行刮痧瘦腿方法之前,应该往腿上涂上一些具有润滑作用的油类,比如专用的刮痧油、橄榄油、瘦身精油等,尤其是瘦身精油,瘦身精油不仅具有瘦身的效果,而且配合着刮痧,效果会更好。

6、刮完之后一定要就腿才干净

女性朋友在刮痧瘦腿方法结束后,一定要记得使用干净的纸巾将腿上剩余的油擦干净,这样不仅会让人体感觉舒服,而且不会影响美观,如果不弄干净,瘦身精油发挥作用,就会出现坑坑洼洼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刮痧瘦腿方法的副作用如何摆脱

如果你想要刮痧瘦腿这种方式更健康的话,那么在刮痧瘦腿结束后,应该及时地喝一杯水,尽快补充适量的水分,这样不仅能够为人体补充充足的水分,以……详细>>

当前流行的刮痧瘦腿方法

肌肉型肥胖是爱美者最为担心的一种现象,肌肉型肌肉型的人一般喜欢运动, 爱吃肉,肌肉线条明显,腿用力,按压腿部,可以明显感腿型觉到肉很硬。详细>>

刮痧瘦腿的正确方向 刮痧瘦腿的穴位

刮痧板与小腿40-60%成锐角,与大腿成钝角。从膝盖弯根开始,向下刮,每次只能刮一个方向,不能像搓澡一样来回的刮。详细>>

刮痧瘦腿效果

刮痧板通过对身体的捻拭作用可以使经络得以疏通,这样的话血液和淋巴液循环就会加快,在减肥当中被液化的脂肪就会通过汗腺等被带走。这样身体的毒……详细>>

刮痧瘦腿注意事项

刮之前一定要涂抹润滑作用的油比如:刮痧油、橄榄油、精油(不能用干性的)、不容易吸收的乳液。(建议用精油或橄榄油类的)详细>>

  • 严恒

  • 李光林

  • 李玉杰

  • 林智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