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耳鸣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耳鸣

七个瘦腿小方法 帮你塑造完美曲线

2017-06-15 17:32:07      

最快瘦腿秘诀一:干洗腿

用两只手抱着一侧大腿,然后在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按摩,直到按摩到脚腕部,然后再从下往上按摩,按照原路返回,这样来回按摩十几遍,每次的时间持续上二十分钟左右就好,这样不仅能达到瘦腿的效果好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

最快瘦腿秘诀二:揉腿肚

首先将两只腿平放在床上,然后把腿肚放在两手掌之间夹住,螺旋揉动,每侧大约揉动二十五次左右,然后一共做上这样的五个二十五次左右的时间。这样可以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最快瘦腿秘诀三:扭膝

把两足平行并拢,屈膝稍下蹲,把双手放在膝盖上,先顺时针揉动数十次,接着逆时针揉动数十次。这种方法能疏通血脉,治下肢乏力,膝关节疼痛。

最快瘦腿秘诀四:扳足

将两条腿伸直,低下头,身体稍微向前弯。两只手扳脚趾20次~30次。这样能练腰腿,增脚力。腰部的扭动才能让腰身更加纤细。

最快瘦腿秘诀五:轮蹬

每天睡前出分钟的时间睡前坐在床边练双腿蹬夹动作和上下摆动。这种方法既可瘦腿还可强健下肢关节肌肉。或者是躺在床上,做蹬车运动也是一样的效果。

最快瘦腿秘诀六:暖足

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热水泡脚,并经常保证双足温暖。这样能使全身血液畅通。要知道人的体温高才会让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提升,这样才能有效减肥的。所以一定要要让脚部保持一个温暖的状态。

最快瘦腿秘诀七:搓脚

用两只手相互搓热,然后用手掌搓脚心,每回各100次。具有防虚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压、晕眩、耳鸣、失眠等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个瘦腿小方法 帮你塑造完美曲线

用两只手抱着一侧大腿,然后在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按摩,直到按摩到脚腕部,然后再从下往上按摩,按照原路返回,这样来回按摩十几遍,每次的时……详细>>

用保鲜膜裹腿就能瘦腿?试试这4个简单方法帮你轻松瘦腿!

现如今虽然是秋天了,但是很多女性对于自身的身材依旧要求严格,因为不管哪个季节都能够展露自己的纤细身材。拥有一双美腿是每个女性都希望的事,……详细>>

七个日常瘦腿习惯既能瘦腿又美容

一般来说,瘦身没有只瘦局部的可能,一定都是瘦全身,至于哪边肉少比较多也算是天生基因决定;因此先设定好要减去的体重最重要,理论上每天多消耗……详细>>

七个室内健身减肥的方法

找一段韵律操视频跟着跳:不但可以针对身体某一部位进行锻炼,还可以还你完美的曲线,简单易行又没有场地的限制。此外,还可以在阴雨朦胧的天气里……详细>>

最简单的瘦腿方法帮你摆脱大象腿

没错,就是厨房里常用的保鲜膜。具体做法是:将保鲜膜紧紧缠在腿上,然后开始走路或跑步,做家务都得!每天坚持约45分钟至一个小时,能够有效防……详细>>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