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吃了可以瘦腿的水果 让你吃不胖

2017-06-15 17:26:36      

木瓜:

吃了大鱼大肉,又老是坐着不动,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赘肉多多的双腿慢慢变得结实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胶成分还有整肠的功能,可以净化体质、美化肌肤。

香蕉: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是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苹果:

它的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的盐分。苹果酸还可代谢掉恼人的热量,让你和下半身肥胖说拜拜。至于水溶性纤维质的果胶,可解决便秘,清肠胃之后,下半身就会轻盈不少。

芹菜:

芹菜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人体吸收,补充纤直双腿所需的钙质。芹菜对心脏不错,又有丰富的钾,对预防下半身浮肿的现象十分有益。

海苔:

海苔里有维生素A、B1.B2以及矿物质和纤维素,海苔可以促进代谢排水,想要有纤纤美腿,也要记得常吃。

菠菜:

多吃菠菜可以使血液循环更为顺畅活络,这样自然而然能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双腿,恢复腿部的活力与元气。

芝麻:

芝麻能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的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最好是买芝麻粉或是直接吃芝麻糊才能充分吸收这些美腿的必要元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了可以瘦腿的7种食物

芝麻可以提供人体需要的维生素E、维生素B1、钙等。芝麻还含有亚麻仁油酸成分,可以除去粘附站血管壁上的胆固醇。吃芝麻糊可以更加充分地吸收这……详细>>

吃了榴莲可以吃龙眼吗

另外也有人表示:螃蟹和榴莲不能一起吃,会导致严重的胃部不适。还有人士表示不可以与可爱同食的,当然有些可能是因个体差异所造成的不宜的反应,……详细>>

吃了榴莲可以吃龙眼吗

榴莲不能和什么一起吃:榴莲与白酒不能同吃。其理由如下:酒与榴莲借属热气之物,如患糖尿病人士两者同吃,回导致血管阻塞,严重的会爆血管,中风……详细>>

吃什么可以瘦腿?

将原料混合在一起,放在清水中浸泡6~12小时后与去核的大枣一同装入豆浆机网罩内,杯体中加水,启动十几分钟后即成。详细>>

吃什么可以瘦腿?

海藻类食品富含维生素A、B1、B2及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好处多多,纤细玉腿千万不能没有它。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