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瘦腿瑜伽消灭腿部赘肉

2017-06-15 17:26:36      

瘦腿瑜伽消灭腿部赘肉

1。将双脚弯曲,脚掌心相对的坐在垫子上,双手十指相扣抓住双脚,挺直腰背,眼睛直视前方,呼吸保持自然。

2。然后身体微微向前倾,双手抓着脚掌向前压,双脚膝盖也向地面压。微微闭上双眼。

3。上半身向前倾的时候需保持背部和头部保持成一条直线,不要弯曲歪斜你的头部。

4 。再把你的身体往前进一步倾斜,弯曲你的手肘,双手保持握住脚掌不变的姿势。

5。慢慢自然呼吸,把你的上半身整个俯压下去,双手手肘压在双脚小腿位置。感受腿部肩颈部位和腿部关节的伸展。

6。仍然保持自然呼吸,双腿膝盖必须贴在地上,动作坚持大约20个呼吸左右,然后慢慢地回正身体,双腿膝盖上下抖动放松身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瑜伽真能瘦腿吗

瘦腿、瘦腰,这都是瑜伽对比于其他健身方式的强力主打项目,瑜伽真的能瘦腿吗?几乎每一个瑜伽瘦腿小动作,就都是真的可以让腿越练越细的,当然,……详细>>

瘦腿瑜伽打造性感双腿

坐姿,左腿伸直置于前方,右腿弯曲并搭放在左腿上方,右手扶在右腿膝盖上,左手扶在右脚上,背部打直,肩膀向后打开,头部微微放低。详细>>

小抱枕瘦腿瑜伽动作 最靠谱的瘦腿方法

修长美腿在某一程度上比胸部更性感妖娆,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MM,在寒冷的冬季也要露着大腿。腿部如何减肥,练瑜伽是最靠谱的选择,今天就有我们……详细>>

瘦腿瑜伽保你修炼纤长细腿

首先保障自己是俯卧的状态,腹部着地,双脚并拢,双腿伸直置于地板上,双臂顺势置 于肩膀前方,头部微微抬起。然后抬起左脚离地,脚跟靠近臀部,……详细>>

最有效的五式瘦腿瑜伽

双腿打开,左脚网上抬高约离地面10cm,左脚脚尖踮起,使脚跟离地,重心放在右腿上。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