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女性骑自行车有瘦腿作用

2017-06-15 17:23:44      

骑自行车瘦腿也需要注意方式

虽说骑自行车能够瘦腿,但是这并不代表随便怎么骑自行车都可以有瘦腿的效果,在骑自行车过程中将阻力降到最小,许多利用自行车瘦腿的MM们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认为自行车阻力越大,瘦腿效果也越好。所以才会锻炼出腿部的肌肉,要切记骑自行车要达到瘦腿的效果的话一定要在轻松的环境下进行。

用愉悦的心情骑自行车

不要带着完成任务的心情去骑自行车,因为那样的话你会发现这样的瘦腿方式很困难,难以坚持,接着你就会寻找除了自行车之外的瘦腿工具,那么先前的努力就全白费了。

锻炼后的按摩

在利用自行车锻炼之后,腿部通过有氧运动其实已经开始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中,这个时候想要瘦腿只需要对自己的腿部进行一定的按摩就可以了。

饮食均衡方能事半功倍

在自行车锻炼之余,也需要注意到自己的饮食,不可暴饮暴食,也不要多吃盐。有了饮食上的辅助相信瘦腿的效果就能更好。

注意事项

在用骑自行车能瘦腿减肥的时候,运动完之后,要对腿部进行有效地按摩,放松一下腿部的肌肉,这样才能达到减肥又不至于练出肌肉,通过长久的练习,你自然就拥有一条很美丽的腿部线条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骑自行车健康又流行 怎么骑自行车才能减肥?

共享单车的普及,让许多人爱上了骑自行车。在健身房,骑自行车也是很受欢迎的一项健身方式。因为骑自行车好处多多,骑自行车能减肥吗。当然,想骑……详细>>

三类人不适合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的注意事项

共享单车简直是小编的风火轮,每次睡过头晚出门,下了公交后帮助小编赶在最后一刻来到公司的就是它,啊哈哈。方便归方便,环保归环保,有一点还是……详细>>

骑自行车旅游应注意

自行车旅游,对道路要求也比较高。旅游时应选择平坦、易于通行的道路,除迫不得已,应尽量避免去坡道、土道,这对人对车都有损害。详细>>

外出骑自行车的健身误区

错误的骑车姿势不仅影响锻炼效果,而且很容易对身体造成损伤。比如双腿向外撇、点头哈腰等都是不正确的姿势。正确的姿势是:身体稍前倾,两臂伸直……详细>>

骑自行车健身的好处

而且还可有效调动颈、背、臂、腹、腰、腹股沟、臀部等处的肌肉,关节、韧带。有项调查表明:每天骑单车约6.5公里的人,比不骑车的人,患心脏冠……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