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4个有效健身减肥动作

2017-06-15 16:56:35      

4个有效健身减肥动作

单腿后踢深蹲

目标:腿、股四头肌、股二头肌和臀大肌

要点:把TRX主绳调节到中间位置,双手握住手把,手肘稍弯曲。一条腿与地面呈90度弯曲,另一只脚的脚尖向后踢起悬空。

单腿前踢深蹲

目标:腿部、股四头肌、股二头肌和臀大肌

要点:双手握住手把,手肘稍弯曲。一条腿深蹲,另一条腿向前提起。可根据自己的要求,调节身体和地面的角度。

注意:保持TRX始终绷直,眼睛看着TRX锚点,膝盖不要弯曲。保护膝盖,不施加多余的压力。

站姿手臂屈伸

目标:肱三头肌

要点:把主绳调节到中间长度,背对TRX 锚点,双手在后脑勺处握住手柄,身体向前倾,双腿伸直,膝盖并拢,调节身体和地面的角度,身体越不平衡难度越大。

注意:TRX始终保持绷直。肘关节夹紧,并且抬高,柔韧性好的可以紧贴耳朵。

平地推胸

目标:胸大肌

要点:把TRX主绳调节到最长,背对TRX 锚点,双手握住手柄,手肘张开与肩部平齐。身体和地面角度越小,难度越大。然后调整身体的稳定性,两腿前后分开。

注意:保持主绳始终绷直。TRX不能接触到手臂,不能与手臂产生摩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效健身减肥动作

要点:把主绳调节到中间长度,背对TRX 锚点,双手在后脑勺处握住手柄,身体向前倾,双腿伸直,膝盖并拢,调节身体和地面的角度,身体越不平衡……详细>>

经典有效的减肥动作

先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后双手扶着胯部两侧,使胯部由左→前→右→后→左这样做横向圆形转动,期间转动一圈为一拍,共做二个八拍,最……详细>>

游泳的减肥动作

蛙泳主要是蹬夹动作,与拍水前进的自由泳、仰泳不同,进行蛙泳时大腿要充分地展开及收缩,这样的动作更多地用到大腿股四头肌,因此可以加强腿部的……详细>>

五个方法让你有效健身减肥

首先,速度很关键,不要以为你慢吞吞的走路就能减肥了,这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想减肥,你可以选择以12分钟走1.5公里的速度走完4公里,再以正……详细>>

一学就会的有效健身动作

双手叉腰、双脚与肩同宽,两眼平视,屈膝缓缓下蹲、脚跟离地,重心落在脚尖上,同时口中念“哈”,将腹中浊气吐出;起立时吸气,意守丹田,意想中……详细>>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