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教你7招瘦腿法 助你轻松拥有修长美腿

2017-06-15 16:53:01      

瘦腿最有效方法一:

标准姿势站立,眼视前方。右脚抬起,脚尖绷直,使得小腿呈拉伸状态。双手配合前后摆动,此时为左手在前,右手在后,使得自己能获取平衡。该动作定格5-10秒,然后恢复立正,完成3-4次后可换脚进行相同的练习。

瘦腿最有效方法二:

标准姿势站立,眼视前方。左脚向前迈出一步。注意脚跟先着地,同时定格5秒,然后再脚尖着地,迈出另一只脚,作同样练习。注意不要弯曲膝盖,步伐要比肩膀更宽。

瘦腿最有效方法三:

标准姿势站立,右脚向后一小步,脚跟提起,重心落在左脚上。同时注意小腿和大腿保持同一直线,定格5秒,然后放下脚跟,再提起。完成3-4次后可换脚进行相同的练习。该动作能够塑造腿部的整个线条,双腿更修长笔直。

瘦腿最有效方法四:

坐在椅子上,眼视前方,双手随意放在大腿根部上,注意小腿垂直地面,即保持标准坐姿。然后,抬起右脚呈45度,注意脚尖抬起,然后缓缓放下。完成3-4次后可换脚进行相同的练习。

瘦腿最有效方法五:

坐在椅子上,眼视前方,双手随意放在大腿根部上,注意小腿垂直地面,即保持标准坐姿。双脚注意互相贴合,脚跟抬起,拉紧小腿曲线。该动作能有效紧实小腿曲线,对于久坐办公的OL,更能利用上班时间瘦小腿。

瘦腿最有效方法六:

标准姿势站立,眼视前方,双手自然垂下,贴在大腿两侧。右脚向前踢出,注意脚背绷直,大腿和小腿保持统一直线。完成5次后可换脚进行相同的练习。两脚都练习后为一组,每天适宜坚持2-3组。

瘦腿最有效方法七:

标准姿势站立,眼视前方,双手弯曲交叠在小腹前方。右脚向后45度角抬起,注意腰板要挺直,莫失平衡。完成5次后可换脚进行相同的练习。两脚都练习后为一组,每天适宜坚持2-3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式健身操练出修长美腿

脸朝上躺在地面,膝盖弯曲,双脚平放于地,双手伸直位于身体两侧。抬起臀部离开地面,左脚小腿向内收,放在右脚大腿之下,左膝指向左侧。详细>>

快速瘦腿法 5个动作轻松瘦腿

动作:自然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屈腿成直角,双臂向前伸直,挺胸收腹,保持翘臀,伸直腰部。每次练习3-4组,每次以15-20个为一组。详细>>

6个冬季减肥妙招让你轻松瘦

在冬季,工作一天了,又冷又累,洗一个热水澡是不是最大的享受啊!热水澡可以让你紧张一天的心情得到舒缓,这样在无意间就让你达到减肥的效果。当……详细>>

懒人瘦腿法之生活小窍门

大多数瘦身乳不仅仅可用于腿部,是全身可用。一般含有瘦身成分,通过涂抹和适度按摩可以帮助小腿变纤细,是细腿的加速器。用量普遍是同部位使用量……详细>>

微胖女要怎么减肥 5招让你轻松享瘦

“微胖女”应该听说过不少“其实你不胖”之类的话。对于这些话,你千万别相信。在你还没成为“大胖子”之前,千万不要给自己松懈减肥的理由。你要……详细>>

  • 卞华伟

  • 秦鉴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