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轻松简单的大腿减肥小妙招

2017-06-15 16:49:46      

推墙摆腿

面朝墙壁站着,双腿并拢,绷直膝盖,骨盆立起来,令上身与双腿连成直线,左右手臂往前伸展开来,尽量与地面平衡,掌心贴紧墙壁,再往后抬起左腿,膝盖始终绷直,左脚离地悬空,然后上下摆动左腿,下降的时候左脚尽量不要着地,再左右互换重做动作。

压腿扭头

躺卧在床上,两腿往前伸展,右腿屈膝跨于左腿的左侧,左脚落于床上,同时用左手扶着右膝以固定,右臂往右侧伸展开来。然后左手微微施力,将右膝往下压,同时头部往右转向,视线望向右侧,刺激与拉伸右侧大腿的肌肉,左右互换施压数次。

俯卧压腿

全身俯卧在床上,视线望向前方,两腿并拢屈膝,抬起小腿,令小腿与大腿成90度,骨盆躺平,双臂自然地放于两侧,大腿、骨盆、腹部、胸部均与床紧贴。然后施力抬起双腿,肩胛骨后仰,令腰以上的部位上仰起来,双手扶着脚腕,轻轻拉伸大腿肌肉。

空中骑车

首先,全身躺卧在床上,背以下的部位往上方抬起,双腿伸展,骨盆尽量立起来,不要下沉或倾侧,双臂屈肘,上臂着地,双手扶着腰臀以支撑身体,保持平衡,然后双腿交替地屈膝,做脚踏骑车的动作。进行数次后,放下臀部,令臀部、后腰落于床上,放下双臂,但双腿始终悬空,往斜前方继续做骑车的动作。

敲打瘦大腿

敲打瘦大腿适合久坐的办公室女性。一双均匀紧致的大腿,除了运动外,经常敲打也可以让赘肉紧致。双手握拳,用力敲打大腿的部位,以敲打微微发出声音为好。这样可以帮助排出双腿的多余水分。

后踢腿瘦大腿根部

大腿根部和臀部相连部位的赘肉是比较难以减去的。你不妨试试后踢腿哦。向后踢腿抬腿可以收紧大腿根部松弛的赘肉,同时还有提臀的效果呢。自然站立,双手叉腰或者扶着墙壁。一侧腿向后踢起到最大限度。双腿重复练习多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六招使女人轻松瘦大腿

每天起床后,可以在客厅或房间做五组高抬腿运动,每组一分钟,每做完一组可以休息一会。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详细>>

快速瘦大腿8妙招 轻松减大腿多余赘肉

大腿的赘肉无法消灭,是否总让你苦恼不堪。为你推荐8个瘦大腿TIPS,帮你轻松减掉大腿多余的赘肉。不需吃减肥药,也不必做减肥手术,轻松变身……详细>>

8个减肥小妙招让你轻松减肥

起床后喝一杯加了柠檬的白开水可以促进消化。没有白开水的时候,向绿茶里加柠檬饮用也可以。详细>>

助大腿减肥的五个小方法

其实想要达到好的减肥效果,日常饮食上也要注意,而且专家认为,大多数腿部减肥不成功者。主要是由于太依赖锻炼,而不注意饮食。这些人常常明显地……详细>>

警惕瘦身内衣4大潜在危害 简单动作轻松减肥

减肥方法太多了,不仅有通过节食减肥的、运动减肥的,市面上出售的关于减肥的物品也很多,什么减肥药呀、瘦身内衣呀。今天要和大家说的就是用瘦身……详细>>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