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产后如何快速瘦腿呢

2017-06-15 16:49:46      

大腿操

1、脚尖向外站立,腰背挺直,双腿叉开微曲,与肩同宽。双手放在大腿上。

2、右腿向前伸,脚尖向上,腿尽量向下压,连做5次。随后换左腿,重复5次。

3、双拳紧握向前,双腿微曲下蹲,上半身仍然保持挺直。

4、仰卧垫上,双手插腰,左腿弯曲,右腿伸直由下至上,连做5次。随后换左腿,重复5次。

小腿操

1、双腿并拢,双手放在脑后。左腿微曲,右腿向外伸直。左右腿各重复5次

2、仰卧垫上,双手插腰,双腿向空中作蹬踢的动作,心中默数50,随后双腿弯曲放在垫上休息几秒钟,再重复上述动作。

注意事项:

1、在锻炼大腿时,注意膝盖要尽量伸直。这样能使运动更有效果。

2、注意防止运动伤害,如果身体不适,应减少运动量,在脚踝、手腕等处应事先带上护腕或护套。

3、在运动开始前,可以用一些精油涂抹在腿上活血,这样可以增加运动效果,减少伤害。

4、运动结束后千万别忘了做放松练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快速的瘦腿 瘦腿也需要技巧

一直以来,很多姑娘都是埋头研究瘦腿的方法,却不知道瘦腿方法里面有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选对瘦腿的时机。像那些靠腿吃饭的腿模们抓住了几个好时机……详细>>

如何快速瘦腿 展现瘦腿技巧大全

自然站立,而且将双腿保持伸直的状态,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慢慢蹲下身体,弯曲膝盖,翘起臀部。保持这个姿势10秒,然后恢复到开 始姿势,重复练……详细>>

快速瘦腿4妙招

一个很有效的瘦腿局部运动,晚上睡觉之前在床上做几分钟就可以了。 躺着,把脚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状,杂志上说做十几下就行,每天都做300下……详细>>

产后怎样快速恢复体型?4招让你快速变辣妈

生完孩子后,很多产妇就急着想要恢复生孩子前的身材了,确实,产后 恢复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调理阶段,调理的好的话会让身体快速恢复,那么产后如何……详细>>

产后妈妈快速瘦身饮食方式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质和大量的维生素等营养,但是脂肪的含量却很少,每天早晚喝一杯牛奶不仅容易使人感觉到饱,还能避免发胖,是一种健康……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