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美女大腿内侧赘肉如何瘦 瘦腿运动

2017-06-15 16:49:46      

1。抬腿运动

侧卧在地上,双手交叉放于身前。如果你觉得这个姿势不是很舒适,那么可以弯曲下侧的手肘并将头轻轻地靠在你的手上。

在两脚之间放一个大号健身球并借助臀部的力量慢慢向上推,然后再让球慢慢回到起始的位置,然后重复刚才的过程。

2。双臂侧举深蹲

两腿分开站立,与肩同宽,脚尖略朝外。双手紧握哑铃,两臂伸直掌心向下放在体侧。

慢慢下蹲,直到感觉到你的膝盖在你脚踝的正上方为止。同时抬高身体两侧的双臂直到接近肩膀的高度。手中的哑铃应该和你的小腿维持在同一竖线上,此时在你的视力范围内你应该能看到手中的哑铃。

3。普拉提侧抬腿

因为这个动作要求膝盖绷直,因此它可以帮助你锻炼到所有的大腿内侧肌肉。

4。滑翔机侧弓步

身体直立,双脚稍稍叉开,让你的右脚踩在塑料盖上。两手半握拳,掌心相对。在完成整个动作时,始终将双手放在胸前帮你保持平衡。

将重心放到你的左腿上,慢慢弯曲左膝并下蹲,将右脚滑行到一侧。然后当你缓慢将腿伸直后,将右脚收回。做此动作时,身体重心基本放在不动的你的大多数重量仍然在腿是不流动。

5。杠铃侧蹲弓步屈膝

左手持一个5 - 10磅重的哑铃,慢慢侧蹲,然后将左手向右脚方向伸展,尽可能的压低臀部。保持脚尖向前,右膝盖弯曲不超过90度。

左手慢慢离开右脚向上抬起,左腿向前弯曲和右腿成交叉状,形成屈膝礼姿势。臀部与左腿成直角,膝盖紧绷。双脚脚尖向前。这样就完成了一次该动作训练。

迅速从屈膝礼姿势回到杠铃侧蹲。

6。杠铃上举窄蹲

身体直立,双腿并拢,抬高双臂,与肩同齐。小臂向上弯曲,双手抬至耳边。

臀部向后,弯曲双膝下蹲,想象自己坐在一把椅子上。

双腿并拢夹紧,尽量让双腿互相挤压。将重心放在你的脚后跟上。下蹲的同时,双手持哑铃举过头顶,两臂保持平行。

将两臂慢慢弯曲至耳边位置,脚跟用力蹬地,身体慢慢直立回到起始姿势。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瘦大腿内侧的运动

压腿有正压腿,侧压腿,还有后压腿。其中侧压腿最能锻炼到大腿内侧。身体侧对支 撑物,左腿直立,脚尖略向外撇成外八字,右腿举起,将脚跟放在支……详细>>

如何快速瘦腿减大腿内侧赘肉 四个动作助你告别大象腿

大腿赘肉过多,双腿会显得很短,如何瘦腿最快最有效呢?大腿最容易堆积赘肉的地方是内侧,先减去大腿内侧的赘肉,对于成功瘦脸,拉长腿部线条有很……详细>>

瘦腿运动有哪些

Step1 双手放臀部后侧,脚离地如踩脚踏车般踩踏,左右脚交替绕一圈为一回,往前踩踏20~30回。详细>>

最有效的瘦腿运动甩掉赘肉!

腰部用力向上抬起臀部,而双脚与肩部则支撑于床上,配合呼吸,约3-5秒即可放松。这个动作除了瘦腿紧实臀部外,还能瘦到平常不太运动到的腹肌。详细>>

6种瘦腿运动 美腿轻松练出来

人在游泳时,通常会利用水的浮力俯卧或仰卧于水中,全身松弛而舒展,使身体得到全面、匀称、协调的发展,使肌肉线条流畅。在水中运动由于减少了地……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