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最有效的瘦腿运动甩掉赘肉!

2017-06-15 16:49:46      

最有效的瘦腿运动1:

1、仰躺在床上,膝盖弯曲成90度角,把意识集中在大腿上,会感觉大腿有微微颤抖的感觉,这样对于紧实大腿很有效果。

2、腰部用力向上抬起臀部,而双脚与肩部则支撑于床上,配合呼吸,约3-5秒即可放松。这个动作除了瘦腿紧实臀部外,还能瘦到平常不太运动到的腹肌。

3、维持2的姿势,左腿慢慢地向外伸展,维持3-5秒后换脚重复动作。这个动作可以美化腿部曲线。

最有效的瘦腿运动2:

1、侧躺在床上,左手伸直,右手放在身前。左脚弯曲膝盖成90度,右脚则向外伸直。尽量抬腿,保持这个动作数秒,直到双腿感觉疲累为止。

2、右脚向外伸直时,利用腰力将上半身缓缓抬起,同时右手向同方向伸直。维持此动作30秒后收回右脚,并换边重复动作。

最有效的瘦腿运动3:

1、身体像狗爬一样俯卧,左脚曲膝,跪在床上,然后慢慢地抬起右腿,保持此姿势5-10秒。

2、头稍稍朝下,臀部用力将腿向上抬得更高并拉直。维持此姿势10秒后换脚重复动作。

最有效的瘦腿运动4:

1、身体朝下,曲起左脚,右脚向后伸直,手臂用力向前伸展。

2、自然地抬起上身,左手向上伸展,右手撑住地面。维持此姿势10秒后换手重复动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的瘦腿小动作

大腿内侧的赘肉平时难以活动到,堆积起来让你的大腿看起来粗壮得像大象腿,大腿内侧肥肉要怎么消除?最有效瘦腿动作是什么?怎样才能拥有一双纤纤……详细>>

早上如何运动减肥最有效

在运动时段方面,选择早餐前运动的人最多,占48.59%;在晚餐后和没有固定时间的分别有18.16%和19.44%,还有13.81%的人喜……详细>>

最有效徒手健身运动

先做一个标准俯卧撑动作,然后接着做跪姿上身直立运动,我们的两只手要向上托举,记住速度是慢速,次数要托举四次。详细>>

减肥进行时 哪种运动减肥最有效?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这虽然是戏谑之语,但也说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天气一天天热起来,衣着渐渐单薄起来,再也遮不住身上的赘肉啦。看看橱……详细>>

最有效的还要数运动减肥了

从运动量上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当。所以,跳绳也是一种能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