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女模刷新长腿记录 5个瘦腿妙招

2017-06-15 16:49:46      

1、久坐椅子的瘦腿法

上班族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腿部容易因缺乏运动而变胖。可利用坐着的机会做些运动,达到消除疲劳及瘦腿的双重效果。

做法:坐在椅子上,两手扶着椅子两边,固定住身体,抬起一脚并伸直膝盖静止30秒钟。然后换另一脚做相同动作。需注意的是:在伸直膝盖的同时,不可挪移膝盖的位置。

2、咖啡瘦腿法

材料:咖啡粉适量、按摩油适量。方法:将咖啡豆粉与按摩油调合,以螺旋状按搽大腿与其想瘦之处。 功效:咖啡粉能促进肌肤血液循环,避免蜂窝组织产生,使大腿等肌肤更紧实。

3、10分钟按摩

让腿细2~3cm——浮肿,按摩腿肚顺畅血液循环,使肌肤更美——血液循环,HOW:

a。脸朝上躺着进行:早晨在床上竖起膝盖,将另一条腿的腿肚放在膝盖上,以挤压的方式加以刺激。

b。坐在椅子上进行:将一条腿的腿肚放在另一条腿的膝盖上,上下活动上面那条腿加以刺激。在办公休息时进行也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4、久坐一族运动大法

坐着抬脚后跟(左):端坐在椅子上,做抬起脚后跟的动作。此时如果把重量适中的书本放在膝盖上,效果就会更好。15次为一组。蹲坐姿势(右):两脚打开,与肩同宽,两臂弯曲相叠,慢慢下蹲,使膝盖弯曲90度。如果是初试者也可以背靠着墙做动作,这样能伸展整个下肢的肌肉。15次为一组,做2~3组。

5、踩自行车运动

这个瘦腿动作最好是分两个步骤来完成:躺在床上,头最好是不要枕头,抬腿与身体垂直到90度,然后做登自行车的动作。一般一次要登100下,途中如果觉得腿太酸可以中间休息下。接下来是放松运动,这个对于放松肌肉有很好的作用,可以站在床上,把一条腿弯曲成90度,另外一条腿向后尽量拉伸,身体尽量向下压,要注意力度,不要拉伤肌肉,但是保持上身的直立哦,这样是一组每条腿30组就可以收工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教瘦腿雕塑魔鬼长腿

左腿自然垂直状态,抬起右腿保持与地面平行,右脚伸直,上勾反复转动脚尖10几次;换另一条腿。这样反复几次,累了双脚平放在地上休息一下。这个……详细>>

美腿瘦腿秘诀 大长腿轻松练出来

下半身肥胖的女生几乎都是长期坐着的上班族,那么没有时间去锻炼的你,该怎么样去改善这个问题呢?其实你可以在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减肥效果也……详细>>

懒人瘦腿5大妙招 轻松搞定大象腿

在背部保持笔直的状态下,翘起臀部,两手贴墙,双腿并拢。然后抬高其中一条腿,使脚后跟碰到臀部。详细>>

这些瘦腿妙招帮你赶走大腿赘肉

上班族长时间坐在办公桌前,腿部容易因缺乏运动而变胖。可利用坐着的机会做些运动,达到消除疲劳及瘦腿的双重效果。详细>>

瘦腿8大妙招 轻松秒变小鸟腿

运动起来,燃烧掉体内卡路里是减去整体身体脂肪的关键。能快速消耗热量的运动包括跑步,骑自行车和跳绳。在做这些运动时,注意收紧大腿的肌肉。每……详细>>

  • 秦鉴

  • 陈爱华

  • 吴节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