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性瘦腿小偏方

2017-06-15 16:49:46      

粗盐瘦腿偏方

粗盐瘦腿法效果非常明显。粗盐瘦腿的操作措施很简单,粗盐瘦腿道理是,按照粗盐有发汗的用途,能够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而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解除体内废物。

粗盐瘦腿用法:在天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要涂在身上达到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约静止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也可先做些推拿再用水冲掉,之后开始洗澡。

若是你的肌肤比较敏感,无法应用一般的粗盐,可以采用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来用粗盐瘦腿的适用人群是不喜欢运动的人,一般在一到两个星期内就会生效。

保鲜膜瘦腿偏方

时下有一种冷冻和保鲜膜减肥术,冷冻术是把持体温急剧下降来加快脂肪分化的减肥法,一般应用在专业的美容推拿室进行,成果十分明显。在家里的期间可以采用保鲜膜瘦腿偏方。保鲜膜瘦腿步骤如下: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肪分化凝胶。

2。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

3。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

4。最好用保鲜膜将腿全数裹住。出过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加倍滑腻,富有弹性。

5。把腿叉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

6。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粗盐瘦腿方法介绍

锻炼多种人体器官。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跳绳可以预防诸如糖尿病、关节炎、肥胖症、骨质疏松、高血压、肌肉萎缩、高血脂、失……详细>>

女性有哪些瘦腿方法

右腿向前跨出30-45厘米,左腿在后,手握1-4公斤哑铃,双手下垂放在身体两侧,保持腰部挺直,腹部紧缩,目视前方。缓慢蹲下直到后腿的膝盖……详细>>

中医瘦腿5个小偏方 助你告别短粗腿

上班族的女性最大的烦恼就是久坐后的腿变粗。腿粗确实会对女性的外形造成一定的影响。那MM该如何瘦腿?其实瘦腿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下面我们……详细>>

女性补血的小偏方有哪些

做法:直接到中药房里购买四物用中药包包住(或者也可以选择当归、熟地、川芎、白芍)同乌鸡一起炖煮就可以了。详细>>

女性练瑜伽能瘦腿吗

瑜伽是很好的减肥方式,而且调理生息作用也是很大的,从立正的姿势开始,将右脚向前跨一步,轻弯膝盖。两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时左右脚互换(此时……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