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轻松瘦腿的8个方法

2017-06-15 16:33:01      

1。扎马步

扎马步是练武者的基本功,它可以锻炼大腿的肌肉。首先将右腿向前跨出35厘米,左腿在后,手握哑铃,双手下垂放在身体两侧,然后让腰部挺直,腹部紧缩,目视前方。然后缓慢蹲下直到后腿的膝盖碰触到地板为止。将这个动作保持半分钟,然后换腿换手在做。来回坚持半个小时,这样做还同时瘦了手臂呢。

2。生姜水泡澡

把姜敲碎,加入泡澡的热水中。泡完澡后,擦瘦腿霜,按摩之后还是包上保鲜膜。不过记得生姜泡澡的水位不可以超过胸部喔,这样会缩胸喔。

3。倒踩脚踏车

倒踩脚踏车这个方法可以利用腰部的力量将屁屁撑起,从而使大腿的肌肉更加结实。双脚在空中踏步的时候需要注意手部所摆放的位置,因为需要两手平行才可以帮助身体保持一定的平衡,从而避免运动中伤害到自己。

4。抬脚跟

锻炼小腿肌肉只需要轻轻抬起脚跟,用你的脚趾站立几秒钟,然后在恢复原来的姿势。在一天里将这个动作重复数次,简单易行,无需花大量的时间。而且除了瘦腿之外,还能锻炼双脚的灵活性。

5。粗盐法

取一杯粗盐加上热水拌成糊状,在每天洗澡前,涂在身上直到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想要瘦的部位,静止十分钟左右,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之后开始洗澡。

6。踢腿提臀式

腿向后踢的速度不可太快,尽量延伸到自己的极限后停顿5秒再恢复原来姿势,一次至少要做10-15次。

7。膝盖间夹张纸

久坐的人可以在膝盖间夹张纸。这样不仅容易弯腰驼背,还会妨碍血液循环,用这样的小纸来约束一下自己,坚持一段时间美腿就看得到啦。

8。按摩瘦腿方法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水肿,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大家可以在晚上泡脚的时候多多按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松瘦腿的食物

薯类食物的脂肪含量几乎为零,薯类食物中的膳食纤维还可以阻止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而膳食纤维遇水膨胀则可以增加女性的饱腹感,这样就可以减少热量……详细>>

轻松简单的消脂瘦腿方法推荐

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注意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后换左脚……详细>>

轻松瘦腿的好习惯

每天起床后,在客厅或房间做5组高抬腿运动,每组1分钟,每做完1组可以休息2分钟。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详细>>

女生瘦腿最快方法 美腿轻松秀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全身肥胖导致腿粗的,要进行有氧运动;二是做有针对性的瘦腿动作;三是要改变日常生活中导致腿肥的坏习……详细>>

轻松瘦腿的减肥小妙招

正坐在床边,身子保持垂直状,双腿略微分开垂与地面。用左腿膝盖顶着右腿腿肚,利用腿部的力量,将膝盖由下至上逆向轻刮,直至腿部略微发红,而后……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