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中医怎么按摩瘦腿方法

2017-06-15 16:33:01      

瘦小腿中医按摩方法

1。右手握住左腿脚踝位置,从下往上一直按摩到小腿根部,左右手交替进行,重复10次,然后换右腿进行。

2。双手握着小腿脚踝处,由下往上按压整个小腿,注意每一个地方都按压5秒,然后继续往上,重复5次。

瘦大腿中医按摩方法

1。双手分别握住腿部的内外侧,从脚踝到腹沟进行直线按摩,重复10次。

2。双手互相反握,像拧毛巾一样对大腿肌肉进行按压。重复10次。

3。四指并拢,手掌由沿着大腿从下方往上方进行拍打动作,重复进行10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哪些按摩瘦腿方法

感觉有点痛但是非常舒服,这种力度是刚刚好的。刚开始时不要过分勉强,可以从摩擦轻柔开始,慢慢的再施加力,揉捏按摩。详细>>

中医按摩的护肤方法

承泣穴:瞳孔正下方,眼球与下眼眶边缘之间。主管改善眼袋和眼周皱纹。详细>>

中医6种按摩补肾方法

中医认为,肾是先天之本,人体随着肾气的逐渐旺盛而生长发育,继而又随着肾气的逐渐衰退而衰老,中老年人应重视肾的补养。下面介绍几种简便易行的……详细>>

中医按摩养生的方法有哪些

头为“诸阳之会”,脑为髓之海,乃诸阳经气的汇聚处。每日早晚以十指向后梳搔前额发际至枕后发际各60次。本法可促进血液循环、防治脑血管病变等……详细>>

中医推荐6种按摩补肾方法

双手握空拳,以拇指、食指二指沿耳轮上下往返推摩,直至耳轮充血发热为宜。这种按摩方法有健脑强肾、聪耳明目的功效。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