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轻松瘦腿的减肥小妙招

2017-06-15 16:33:01      

膝盖顶腿

正坐在床边,身子保持垂直状,双腿略微分开垂与地面。用左腿膝盖顶着右腿腿肚,利用腿部的力量,将膝盖由下至上逆向轻刮,直至腿部略微发红,而后双腿交互练习上述动作。这个动作能使你的腿部脂肪加速燃烧,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轻刮双腿

正坐在椅子上,挺直腰身,双腿屈膝垂于地面。将左腿搭在右腿上,双腿膝盖重叠,而后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左腿小腿放在右腿膝盖上刮,直至腿部出现微红,而后换另条腿进行上述练习。反复练习这个运动能使腿部脂肪加速燃烧,常这样练习还能使你拥有一双纤细美腿。

跑步瘦腿

跑步对于瘦腿也是非常有效的。很多人都以为跑步会让小腿变粗。其实只要掌握好方法,跑步瘦腿效果更佳。跑步的时候可以采用慢跑和步行结合的方法。跑步结束后,适当捶打小腿,让小腿放松。坚持一周后就可以看到效果。

平躺抖腿

平躺在床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放在腰侧。利用身体的力量将下半身向上抬起,同时双手推举这腰部。尔后利用腿部的力量使双腿在空中抖动,反复练习直至大腿根部感到酸累。这样简单的抖腿运动能快速消耗腿部脂肪,使你的双腿变得更紧实,让你轻松减肥。

毛巾瘦腿

准备一条毛巾,坐在椅子上,双腿自然垂下。毛巾折叠好后用大腿夹紧,保持10分钟,然后放松,重复练习多次。这个方法可以收紧大腿内侧的赘肉。这个方法非常方便,无论是上网玩电脑还是看电视都可以练习。

游泳瘦腿

简单的瘦腿方法当然包括游泳。趁着夏天高温炎热,跳下泳池,享受清凉的池水,而且还能瘦身呢。游泳对于瘦腿真的非常有效。在水中活动的消耗的热量会比在陆地多很多。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8个减肥小妙招让你轻松减肥

起床后喝一杯加了柠檬的白开水可以促进消化。没有白开水的时候,向绿茶里加柠檬饮用也可以。详细>>

轻松瘦腿的食物

薯类食物的脂肪含量几乎为零,薯类食物中的膳食纤维还可以阻止人体对脂肪的吸收,而膳食纤维遇水膨胀则可以增加女性的饱腹感,这样就可以减少热量……详细>>

轻松4招迅速瘦腿消水肿

发冷、浮肿、肌肉松弛是减肥美腿的大敌。为了帮助爱美的姐妹们塑造纤长笔直的美腿,这次,将为大家介绍一套腿部穴位按摩法,晚上在家就可以轻松做……详细>>

轻松瘦腿的好习惯

每天起床后,在客厅或房间做5组高抬腿运动,每组1分钟,每做完1组可以休息2分钟。高抬腿是一种很好的瘦大腿运动,它很好地运动到大腿上的肌肉……详细>>

轻松瘦腿的8个方法

把姜敲碎,加入泡澡的热水中。泡完澡后,擦瘦腿霜,按摩之后还是包上保鲜膜。不过记得生姜泡澡的水位不可以超过胸部喔,这样会缩胸喔。详细>>

  • 赵泳谊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